炉石酒馆战棋新版本答案:龙族应该怎么玩?

时间:2020-03-01 14:50 作者:炉石 来源:炉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入新种族龙后,酒馆战棋再度火爆,炉石服务器一度都炸了,现在版本的节奏很快,因为稀释的原因,现在搜什么体系都比较难受,所以现在每家都是快速升本到五级,所以,大家要跟上节奏,不要再四级前一直徘徊,因为不好搜,不如直接上本。七个新英雄第一天的胜率如下图所示,越右边越强,死亡之翼是最强

加入新种族龙后,酒馆战棋再度火爆,炉石服务器一度都炸了,现在版本的节奏很快,因为稀释的原因,现在搜什么体系都比较难受,所以现在每家都是快速升本到五级,所以,大家要跟上节奏,不要再四级前一直徘徊,因为不好搜,不如直接上本。七个新英雄第一天的胜率如下图所示,越右边越强,死亡之翼是最强的。

七大巨龙点评

①黑龙死亡之翼:

被动英雄技能 所有随从获得+3攻击力。

由于它的技能自带一个小妈,所以,亡语体系跟它非常匹配,机械袋鼠,瘟疫鼠群,寄生恶狼等,等于一个顶两个怪,特别是能够找到老鼠那么你前期基本无敌了,鼠年大礼包谁都承受不起,可以无脑上本到五六本了,这也是版本的答案之一。

②时光龙:

被动英雄技能 每回合你第一次刷新酒馆的消耗为(0)枚铸币。

技能每次可以比别人免费多刷一次,这个太强了,特别是前期,3费的时候不理想可以D一下,5费的时候不理想也可以D一下,而且在7费时候可以升级再D一下,就有可能提前拿到三星的随从了,时光龙的更多选择会让自己前期的阵容非常的有战斗力。

③红龙

被动英雄技能 在你将鲍勃的酒馆升至5级后,发现两条龙。

因为玩龙的核心是在后期,所以5级酒馆给的两条龙可以让你迅速起飞,所以,玩红龙就得迅速升级酒馆,大号型阿凯,但是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升本,一定要先稳住节奏,不然容易速八。

④蓝龙:

英雄技能: 将一个随从随机替换为一个等级相同的随从。

蓝龙的技能不仅能对自己场上的随从变,也能对鲍勃酒馆的随从变,前期理财怪,你可以变掉一个衍生物,让自己的战斗力更加的强大,而且对于不理想的随从你也可以变一回,特别是五星和六星怪,***反正不亏,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技能。

⑤绿龙:

英雄技能 :刷新鲍勃的酒馆,并添加一条龙。

这个技能就是注定玩龙比较优势,酒馆星级只能刷出星级以下的龙,比如2星酒馆只能刷出2星以及2星以下的龙,所以,绿龙有个打法就是在1星不升级,因为一星就只有两条龙,每D一下就会有一条龙,然后就一直找喷火龙,两只喷火龙在前期无敌的存在。此时,你可以一直在1星刷出无数个金色喷红龙吃烂分。想吃鸡的话,你得在战力稳住的时候,开始升本,找后期龙了。

⑥雷诺:

英雄技能 :使一个友方随从变成金色。(每场对战限一次。)

因为雷诺这个技能只能用一次,所以,一般在后期才用,比如瑞文和铜须,你就可以变成金铜须,收益就很高,所以,雷诺可以选择玩鱼人,来了铜须变金色了就起飞了。

也可以玩恶魔变小粉或者小绿让你迅速提升战斗力,或者喷子也行,前金色喷子前期基本喷一切。而且变金不会触发战吼,千万不要去变大屁股。

⑦JK:

英雄技能: 将鲍勃的酒馆中的一个随从替换为一个等级更高的随从

这个因为不稳定,所以现在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在后期的时候,你可以把四星变成五星,如果不理想你可以锁住,下一轮在变就是6星随从了。

全英雄排名

说完新英雄的玩法后,我们来看全部英雄排名,佛丁目前还是最强的,死亡之翼第二,其他老牌的强力英雄依然非常的强力,虽然大家都沉迷在玩新英雄中,但是要更好的上分,可以参考以下的英雄排名。

套路选择

①龙体系

新版本当然大家的第一选择就是玩龙,然而大家都在选龙,所以,玩龙也就容易速八。新版本想上分的第一要诀:别玩龙。

不过龙后期还是太强了,5级找核心拉佐格尔以及六星的卡雷苟斯,然后你的阵容就可以无限养大,最后再找个六星红衣,给你的龙全体圣盾。

所以玩龙就要迅速升本到,四星的时候,阵容战斗力不错的时候,迅速升级五星,五星战斗力稳得住就迅速升级6星,找卡雷苟斯。

前期过度主要看蜡烛骑士和喷火龙过渡,或者拿机械野兽过渡都可以,只要找到核心的龙立马都换掉龙,进行快速Buff。

②喷子流

因为卡池稀释了纯恶魔很难找到小绿,所以,喷子流在这个版本还是非常的给力的,而且还有新的六星鬼妈,配合喷子非常的牛逼。

③鸡杂

由于机械退了很多,不过鸡杂吃烂分还是不错,鸡杂可以配合圣盾龙,让自己不断的长身体。

④鱼人

成型的鱼人在后期还是无敌的,不过六星怪变多了,巨壳龙很难找到,可以说是有一定的削弱。有新的六星鱼,给他个嘲讽,基本可以无限圣盾,对面可能连你一个嘲讽都过不去!

相关阅读: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