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的卡不受待见?霜语还好说谁记得光棱塔跟莱?

时间:2021-02-27 15:1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斩杀方式,多种多样,但要说视觉效果即便是稳定斩杀的otk,也比不上全自动(半自动)斩杀的卡组。虽然达成这样的操作,比较困难,但这种花里胡哨的斩杀方式,也是不少玩家的心头好。不过有一说一,这样的卡组并不受待见,不信这三张卡,你见过几个? 一、相对常见的霜语莱斯 何况是法师

炉石传说的斩杀方式,多种多样,但要说视觉效果即便是稳定斩杀的otk,也比不上全自动(半自动)斩杀的卡组。虽然达成这样的操作,比较困难,但这种花里胡哨的斩杀方式,也是不少玩家的心头好。不过有一说一,这样的卡组并不受待见,不信这三张卡,你见过几个?

一、相对常见的霜语莱斯

何况是法师、萨满的双职业卡,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对所有敌人造成1点伤害,受到法强的加成。原本大家以为这张卡配合决斗大师,能够打出堪比至高守护者莱(下面介绍)的效果。然而实战中,两张五费卡实在是难以配合。以至于单独这用两张的有,但是一起用的少之又少。

后来,有玩家发现试用大型法术蓝宝石之后,可以直接复制三个霜语,回合结束的伤害直接*4。可惜的是费用稍微高了点,即便配合大帝,也得好几轮;同时最好还要用虚灵改装师给莱斯加一点法强。虽然说起来是挺复杂的,但达成之后的效果,绝对没问题。那歘歘歘的,见过一次你肯定忘不了。

二、游戏中堪称最难召唤的至高守护者

莱,至高守护者,10/20/20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对所有敌人造成20点伤害。效果是绝对没问题,可以说这卡一出场,点击回合结束的同时,差不多也就赢了。但问题难就难在怎么召唤出来?按理说,这需要场上有六个魔古信徒的时候,打出第七个才能召唤。

但即便是新手,但凡对炉石传说稍微有一点点了解,也会知道这非常、非常困难,几乎就是不可能的。曾经不少玩家希望开发一下相关的套路,确实有成功的。比如说开门法,大法师加两回合,卡德加+熔岩镜像,一顿操作确实可以。然而都大法师开门加两回合了,用什么不能赢?

另外就是各种复制、回手七张信徒,但还是那句话,太难了。有这机会,怎么都赢了。虽说赢一局快乐一年,但真愿意这么做的,还是少数。

三、光棱塔

炉石传说里的沙漠方尖碑,也是一个半自动随从,打出之后达成条件,然后对敌人造成伤害。只要六个就可以满血斩杀了。特效极其华丽,但是呢,问题同样很多。毕竟五费的随从,就算复制了足够的数量,想要打出去也很难。

于是玩家开发出了鲜活梦魇+复生+翻转;三王子+蓝宝石复制等等玩法,但打来打去,发现说到底还是个娱乐卡组。对于很多喜欢花里胡哨的、黑科技的玩家,其实设计师在设计卡牌的时候就没给多少操作空间。这也就难怪,为什么狂乱刚出来,农夫瞬间席卷天梯。

需求在这里摆着,确实存在,但设计师却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不给。于是本来他们认为农夫卡组不会出现太大问题,结果打脸了。

总而言之,黑科技、花里胡哨、全自动卡组,肯定是有玩家想要的,希望贫瘠之地能给大家带来一点惊喜。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