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几乎免费送 那有什么卡组才配得上他?

时间:2021-02-25 16:2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在版本末期的时候,干了件令人拍案叫绝的事情。那就是曾经需要玩家真金白银购买的、在整个炉石传说历史上都算优质的萨满皮肤“雷神”返场了。而且当初需要付费购买,如今只要金币就可以了。考虑到通行证再怎么样也是直接奖励金币的,这波四舍五入等于免费送雷神。 虽然这是版本末期,虽然玩家

炉石传说在版本末期的时候,干了件令人拍案叫绝的事情。那就是曾经需要玩家真金白银购买的、在整个炉石传说历史上都算优质的萨满皮肤“雷神”返场了。而且当初需要付费购买,如今只要金币就可以了。考虑到通行证再怎么样也是直接奖励金币的,这波四舍五入等于免费送雷神。

虽然这是版本末期,虽然玩家需要为下个版本贫瘠之地攒金币了。但是“区区1500金币”,购买一个能够用到游戏关服酒馆打烊的神级皮肤,怎么想都是一件很赚的事情。当然了,炉石传说毕竟玩家这么多,官方不管怎么做都很难让所有人满意。

比如说之前购买过该皮肤的玩家,本以为是花钱买了个特效贼好的“绝版”皮肤,没想到官方不光复刻了,还只要金币。这波反对顾影个人完全可以理解,但考虑到暴雪一般不听玩家说的话,只能安慰一句“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了。

那么问题来了,雷神到手,什么样的卡组才能配得上这皮肤?

萨满,有一个很神奇的特点,要不是强度上天,直接飞升的那种;要不就是无人问津,出场率低的惊人。比如当前(马戏团末期)萨满在标准环境使用最多的卡组是进化萨,但也仅仅1.75%的出场率。

而进化萨,不能说不好用,但咱们堂堂雷神,你说要是进化出一套小精灵的皮肤,那岂不是丢脸丢大了?比如说刚发了一句“你给我跪下!”然后五费脱轨过山车,进化成了一个6/1/1的犯罪高手……输赢且不说,但这侮辱性也太强了点。

那么遁入狂野如何?

这里着重推荐大哥萨,运气好,一费两个雷霆绽放,先祖召唤拉出一个亚煞极,亚煞极再召唤一个废料场战神,这波直接劝退。当然,就算没有亚煞极,其实召唤一个废料场战神,也足够劝退对面了。

这套卡组没什么好说的,讲究的就是一个“胡”字。别管先手还是后手,起手全力找先祖召唤跟大哥,只要这两张到手,根本不知道“输”字怎么写,就算是憋到四费才打出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除此之外,玩家当然不太可能每次都有大哥+先祖召唤的combo在,所以泥沼变形怪就很重要了。带两张,再加上先祖召唤跟“我找到了”基本可以保证六费就启动。别觉得六费很慢,根据营地的周报,国服标准回合数为8.8回合;狂野反而要9个回合。背后的原因当然有很多,但至少说明这套的环境还算不错。

你想想,开局,雷神先问好,“见证我的力量”,然后硬币、雷霆绽放,先祖召唤拉亚煞极,这才有雷神的牌面。至于什么战吼萨、任务萨、迦拉克隆萨,已经被时代淘汰了,完全跟不上雷神的脚步。尤其是你看,先祖召唤把对面沙德沃克召唤来了。

最后顺带一提,萨满的经典卡加强了,可能正因为这个,雷神的皮肤才返场了。至于买不买?这是问题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雷神,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