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一记狗不理 新版包子法国服冲上传说

时间:2016-02-25 16:34 作者:颜__寄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颜寄,炉龄半年,刚刚第三次上传说。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我本月上传说的这套在新版本低调崛起的套牌——包子法!

大家好!我是颜寄,炉龄半年,刚刚第三次上传说。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我本月上传说的这套在新版本低调崛起的套牌——包子法!

没错,你看到的是老旧的火把,这套包子法在新版本的华丽转型——老火炬的加入,使得火车王和炎爆术得以退出包子法的牌组,使得此套牌的伤害量达到了一定境界。不多说了,先上套牌,一睹为快。

卡组分享

b66.png

卡组介绍

这是一套融合了冰法思路的套牌,熟悉最初版本包子法的炉友应当不会陌生。这套牌组前期靠低费随从磨血,中期过牌加苟活,之后靠法术斩杀对手。

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力推荐这套牌组,是因为——该套牌极其适合当前天梯环境,吃圣骑士、动物园,也能吃咆哮德!

面对这三家独大的天梯局面,包子法嘿嘿一笑:小样,都到我碗里来!

下面贴上个人胜率(个人脸有时很黑,胜率不高还请多多包容!另外,这套牌组对阵土豪战,胜率为0…………)

吃我一记狗不理 新版包子法国服上传说

心得经验

法力浮龙和麻风侏儒的抢血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面对动物园和圣骑士,你抛出的疯狂投弹者往往能起到出奇制胜的作用。

奥术飞弹也十分强劲,配合血法师更是可以打出不小的优势。

血法师前期可抛下过牌,后期留在手里等待寒冰箭加冰枪术的斩杀。

老火炬在前五个回合可用于解场,六个回合以后建议打脸。

这套牌组的精髓是一边苟活一边过牌一边法术打脸,最重要的是你需要尽可能用光你的法力水晶。

火球术抽到就直接打到脸上去,不要在手里久留,你想,总归是要打出去的,不如在过牌之前先打出去,我一开始打的时候喜欢先过到总伤害大于对手血量的法术牌再一次性打出去,后来发现这并不科学,因为你几乎要花三个回合才能打出所有的伤害牌,而这几个回合本身的抽牌机会不就相当于浪费了吗?所以,除了寒冰箭留着,老火炬新火炬火球术抽到就扔到脸上去,绝对不会有错的。

苟活也是技术活。

这套牌组有双寒冰屏障、双科学家、双冰霜新星的苟活牌,足够你强撑四个回合。对阵圣骑士,一个冰霜新星就等于一个寒冰屏障。动物园类似。但德鲁伊的话要尽可能保证血量在14以上。有时,冰霜新星加小随从站场也是不错的组合,我称之为”伪返场“,这部分随从一般是可以在下回合摸到对手的脸的,有嘲讽就算了,再不济也能吸收点对面的解牌啊。

起手留牌的话一般是以不变应万变,一费生物和科学家必留,对阵动物园和圣骑士留奥术飞弹和疯狂投弹者,曲线好可以留过牌。

一般胜利都是满打满算的伤害,有时一点伤害都很关键。

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多多练习,用这套牌组,在月末和我一起上传说吧!

相关阅读:包子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