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最具特色的卡组 决斗骑气势十足乐趣多多

时间:2021-02-23 17:1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决斗骑现在标准环境中的圣骑士卡组,大多数都是圣契骑、鱼人骑这两种,不过这两种卡组都特别广泛,所以这一次我们要推荐的就是不一样的骑士卡组“决斗骑”! 其实决斗骑的卡组也是有着很久的历史了,毕竟暗影崛起版本中就有决斗的身影,所以从那个时候就有决斗骑的玩家,虽然决斗骑的强度不足一直比较

决斗骑现在标准环境中的圣骑士卡组,大多数都是圣契骑、鱼人骑这两种,不过这两种卡组都特别广泛,所以这一次我们要推荐的就是不一样的骑士卡组“决斗骑”!

其实决斗骑的卡组也是有着很久的历史了,毕竟暗影崛起版本中就有决斗的身影,所以从那个时候就有决斗骑的玩家,虽然决斗骑的强度不足一直比较冷门,但是这套卡组的娱乐性还是很高的!

单卡解析:

决斗:决斗是我们的核心卡牌,基本上不管打什么卡组,我们起手都是必留决斗的。决斗可以召唤双方牌库的随从进行碰撞。

而我们的牌库带的都是大哥随从,所以基本上只要上决斗我们都是可以胜利,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对战OTK卡组直接把核心卡牌给消灭,那么这局基本就稳了。

毕业仪式:7费的费用其实还是高一些的,不过拉出来的随从就带有圣盾和嘲讽效果还是可以的,虽然我们的随从基本都有圣盾或者嘲讽。

而且拉出来之后因为带有BUFF,所以对面基本上也是很难打的。不过这张卡牌大部分的情况下起手就不要留了,费用太高会卡死。

回血卡:

零食大冲关可以进行手牌的补充,而且还是发现机制,可以选择一个我们需要的卡牌,同时这张卡牌还可以恢复大量的血量,而且费用只用2费,所以我们可以直接满编,是很灵活的好卡。

光铸祝福只带了一张,因为这个卡牌是双生法术,所以一张也会有两张的效果,而且只要我们给大型随从贴上,那么我们的血量就可以回复很多,所以一张就足够了,带两张的话经常会出现卡手的情况。

解场卡:

单解卡带了一张制伏,很多时候我们的场上随从是不少的,就算和对面互换随从也完全够了,而且现在的卡组里也没有带身材多么庞大的随从,所以用不上两张。

奉献我则是带了两张,毕竟我们的群解能力不是很足所以这两张奉献就是我们打快攻体系卡组的核心卡牌,一般遇到快攻卡组都得保留奉献,这样我们才不惧怕快攻卡组前期的铺场。

核心随从单卡:

月亮巨人:本身10/10的身材就很不错,同时还具有圣盾和复生的属性简直就是超模,可惜现在不是光看随从身材的时代了,更看重的是配合,所以这个卡牌还是不容易进其他的卡组构筑。

不过在我们的卡组中可以通过5费的决斗或者是7费的毕业仪式拉出来,这就弥补了他不好上场的不足。(推荐带一张,不过我合不起就没带了)

提里奥弗丁:弗丁就不用多说了,8费6/6的身材同时具有嘲讽圣盾,而且亡语还可以给一把5/3的刀,因为本身这个随从就有圣盾,所以就算被决斗拉出来也不会死掉。

这就想当等于直接战场一个嘲讽随从。就算等弗丁死掉之后,我们也会有一把5/3的刀,这一把刀就可以砍掉对面的15血。

魔药始祖龙:魔药始祖龙本身的身材就不是很亏,基本上8/8的身材拉出来决斗就是必赢的,而且这个随从的亡语还可以掉落一个7费的随从,大多数的情况下。

就算对面解掉了我们的这个随从,我们还是会有一个随从进行站场,所以魔药始祖龙也是我们卡组的一张关键卡牌。

废料场巨像:废料厂巨像我感觉真的就是这个环境最强的嘲讽卡了,这个随从本身7/7嘲讽的身材就不算亏,亡语还可以召唤一个7/7嘲讽,快攻卡组要是没有什么强力的过墙能力,看到我们拉出这个随从基本就可以跑了。

结语

这套卡牌趣味性非常高,喜欢圣骑士的玩家可以试一试,卡组中的卡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和分段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