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乱斗为旧主题 克隆球大赛再度来袭

时间:2017-02-23 10: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乱斗有几个恶心人的卡。比如洛欧塞布能使对手的穷追猛打增费,大号穴居人更加能恶心对手的这张法术。

本周乱斗为旧主题 克隆球大赛再度来袭

艾泽拉斯的传说英雄们决定玩一场克隆球大赛!你的队伍将由随机传说卡牌组成,且每张牌有4个复制!勇士们,给对手点颜色瞧瞧!

乱斗规则简介

除了规则所说的一样四张的传说随从牌,玩家的卡组里还有唯一的一种法术牌:穷追猛打,使你下一张传说卡牌及其***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3)点。效果可以叠加,也就是连续使用两张穷追猛打,下一张传说随从及其***牌的法力值降低(6)点。

本周乱斗为旧主题 克隆球大赛再度来袭

乱斗心得

经过多局的实战,建议穷追猛打这张法术牌最好用在手牌里不止一张的随从牌上,这样可以给对手造成持续的压力,比如二三四费洛欧塞布连拍。或者用在一些具有翻盘能力的比如死亡之翼,或者你们最想念的砰砰博士。

同时,本次乱斗有几个恶心人的卡。比如洛欧塞布能使对手的穷追猛打增费,大号穴居人更加能恶心对手的这张法术。

本周乱斗为旧主题 克隆球大赛再度来袭本周乱斗为旧主题 克隆球大赛再度来袭

由于是随从都是随机的,现在的传说随从身材又良莠不齐,所以还是比较看脸的一次乱斗,而且看你起手有几张穷追猛打。如果开局看到手牌来的都是芬利爵士、纳特帕格、绿皮船长、博尔夫碎盾这些的话,还是投了开下一局吧。

相关阅读:乱斗模式,炉石乱斗模式,克隆球大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