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新人 捉摸不透的法术法

时间:2021-02-21 15:02 作者:追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我们遇到法师都会默认是宇宙法,怎么打都心中有数,而当你遇到一个乱丢法术的法师时,你会怎么办?一脸懵逼吧!!!这种信息差会让大部分对手手足无措,甚至连你带的奥秘是什么都不知道,会极大程度影响对手的发挥,变相提高我们的强度!!这就是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法术流法师。 法术: A

2441876_095908_7353.jpg

这个版本,我们遇到法师都会默认是宇宙法,怎么打都心中有数,而当你遇到一个乱丢法术的法师时,你会怎么办?一脸懵逼吧!!!这种信息差会让大部分对手手足无措,甚至连你带的奥秘是什么都不知道,会极大程度影响对手的发挥,变相提高我们的强度!!这就是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法术流法师。

法术:

QQ图片20200703193722.png

AAECAf0EAb8IDrsCyQOrBMsE7QSWBZ+bA8KhA7+kA/SrA/GvA8G4A4y5A4G/AwA=

QQ图片20200703203221.png

构筑思路:

依靠大量的法术控场,稳住局面。再依靠那些靠全套牌都是法术来实现超模的卡,比如《埃匹希斯冲击》,这赤裸裸的就是一个7费火焰之地传送门,5费真的赚尽了节奏。当然《能量之泉》因此获得的强大补牌能力也是超赚节奏的。能保证我们充足的资源续航。

QQ图片20200703203250.png

当然光有法术可不行,除了上面2张超模卡可以召唤随从站场外,我们还有《学习龙语》可以为我们提供场面,另外就是大家熟悉的一切皆有可能的尤格萨隆骨灰盒也有召唤随从的能力。依靠这样的节奏足以战斗至后期。再依靠火球炎爆等补充伤害,游戏也就结束了。

QQ图片20180204191903.png

起手思路:

起手最佳的卡是《学习龙语》,能和后续法术配合,很快就可以召唤一个6/6压场,不管打快攻还是控制卡组都能有很强压制力,其次就是《咒术洪流》,一牌库的法术,2费一张卡放烟花后,每回合都赚回来1费,优势也就慢慢有了。

再而是《能量之泉》,用于补充随从,尤其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补充几个随从,好歹前期能有一战之力。省得抽不到过牌和奥秘的时候,一手控制法术卡手。而如果担心对手是快攻把我们抢崩,起手可以留下《远古谜团》,50%概率拿到《火焰结界》,当然直接有《火焰结界》更好,起手卡就是留前几回合内能用的就对了,若非起手很完美,就不需要考虑太往后的事情。

QQ图片20170523100223.png

对阵思路:

①主要的斩杀伤害还是靠法术,不管是控制卡组还是快攻,都是解卡控场,并利用上述几个能铺场的卡暂时制造一波场面,能站住就打点输出,站不住也没关系,拖延对手铺场节奏的目的也达到了。这样进入后期后就可以用法术补充伤害直接结束游戏。

QQ图片20170731183945.png

②当然,随从能提供越高的输出,法术斩杀就越容易,需要回合就越少。因此我们的随从,如果可以保,就尽量保,通过霜冻射线等冰冻法术保住,多打一点输出是一点。

QQ图片20170917153331.png

总结思路:

这套牌伤害很足,随从互换和使用小法术解场方面不要吝啬,该用就用,但是随从解场有一大忌-------不要拿高攻随从解个小弱鸡随从,浪费输出。几点伤害我们还是卖的起的,毕竟2个冰甲呢!至于伤害法术,即便一直解场,最终导致了法术伤害不足了,我们也还有雷诺的随机法术和谜之匣的随机法术,机会都是有的,只要英雄还在,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相关阅读:法术法师,伤害爆炸,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