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入膏肓的龙之支配者——病龙牧

时间:2019-02-20 09:52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病龙牧的卡组,它可是有病入膏肓的龙之支配者的称号哦(我起的)。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病龙牧的卡组,它可是有病入膏肓的龙之支配者的称号哦(我起的)。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a0GDsUE5QSNCPIMn8ICyssC6NACkNMC5tMCnOICy+YCifECp4cD7IkDCNMK2cECmcgCx8sC/OoC6ogDsIkD6IkDAA==

 

卡组说明:这套卡牌是炉石传说官方的18套卡组中牧师的参考卡组的改进版,加了很多龙,虽然本来是龙体系但是还是不够龙。既然是病龙牧就要有病龙牧的样子。所以我们组了这套强度不错的病龙牧。

 

关键或核心卡牌:

我们将不介绍任何龙,因为龙在这套卡是必须的,并且大部分龙质量都不错,所以大部分龙都可以加入。同样的,很多配合龙的卡牌也是要加入的,这里也不再提及。

 

病.png

病入膏肓是本牌组的一张重要卡牌,配合二王子甚至可以打出+7+7的大buff,真的很厉害,连北郡都可以变成巨神兵。

 

二王子.png

二王子是另外一张关键卡牌,如果被亡者之灵洗入卡组两次,甚至可以再获得两次+1+1buff,到时普通的卡牌都可以变成黑暗大法师。

 

凶恶的雏龙.png

凶恶的雏龙其实是一张微妙的卡,存在于很多二王子体系中,如二王子贼、亡语猎和治疗术系统中,强度高,嘲讽样。如果可以在2费二王子,3费抽到下雏龙就很厉害,如果后期变成巨无霸,则更加厉害,所以我们加入了一张。

 

亡者之灵.png

亡者之灵也是不错的卡,可以把厉害的卡洗入牌组,然后再抽出来,而且是1费。不仅可以加强牌组强度,还可以增加厚度。

 

邦桑迪.png

邦桑迪是一张很帅的卡,虽然所有的洛阿神都很帅,但是本人觉得还是邦桑迪最帅。加入是为了抽卡过牌,还是因为他很帅。

 

可替代卡牌:前面说了龙体系的卡很灵活,所有都可以灵活更换。此外,还可以考虑如何更好地过牌,加入一些过牌也是不错的。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所以基本上没有了。加上现在德鲁伊没什么跳费手段,在前中期打死他就可以了。

猎人的话也是比较难打,中期很强,后期也厉害,注意解场,最好可以前期打死对面,不然中期也可以,后期基本没什么机会了。

法师的话,基本上现在都是奇数法了,大螺丝比较难解,可以用法术解,那注意前中期打死她们就可以,后期看主要靠质量碾压。

牧师的话,和同道中人也是五五开,如果手气好甚至可以在前期有优势。大哥牧和心火牧前期最好抢死他们。哈卡任务牧比较难缠,要防的话可以带游荡恶鬼。打手速牧也是要快点打败对面才行。脏牧的话尽量较地打死对面(不过我们也没有什么combo可以被偷到,偷到需要龙的卡又是半残)。

骑士的话,目前有快攻骑和奶骑。对于快攻骑,对面铺场能力很强,我们也要尽量铺场。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解场能力下降了,因为少了生平,所以打败对面的机会大了。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就好。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多是弑君海盗贼,而且容易打。至于奇数贼和偶数贼,多解场(尤其是偶数海盗贼,现在比较弱了),我们强度高,不怕对面。

萨满的话,战吼萨慢慢打(现在较少了),最后可以赢的。而偶数萨的话强度很不错,注意多解场就可以(同时不要太铺场,防止海巨人),而且现在偶数萨少了火舌图腾,变弱了。

术士的话,五五开,对方手牌快的话就解场,慢的话陪他们慢慢打,手牌多要注意了,希望可以快点抢死,不然后期难以胜利,弃牌术的话可以抢死。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但是还是不能轻视,主要靠解场,因为现在战士基本上都是随从体系了,还要小心哈卡战。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病入膏肓,龙牧,炉石传说牧师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