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的7张野猪人随从 新版本与它们的老窝有关!

时间:2021-02-19 15:2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就要来了!官方发布了一条预告视频,视频中的兽人战士来到了一处布满巨大荆棘的地方,阴影之中出现了许多野猪人向他包围过来。通过这条视频,我们可以推断出炉石传说新版本的主题应该与野猪人、剃刀沼泽、剃刀高地有关。 野猪人是魔兽世界中一个非常粗鲁的原始种族,主要分布在卡利姆多

炉石传说新版本就要来了!官方发布了一条预告视频,视频中的兽人战士来到了一处布满巨大荆棘的地方,阴影之中出现了许多野猪人向他包围过来。通过这条视频,我们可以推断出炉石传说新版本的主题应该与野猪人、剃刀沼泽、剃刀高地有关。

野猪人是魔兽世界中一个非常粗鲁的原始种族,主要分布在卡利姆多和库尔提拉斯。它们长相像猪,背部长有如剃刀一般的坚硬棘刺,非常崇尚武力。为了让你们更了解它们,本文就带你们回顾一下炉石传说现有的野猪人随从。

野猪骑士

炉石传说中的野猪人最早登场于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一次性推出了中立的3张野猪人随从卡牌,分别是野猪骑士塔纳利、斯派克和蕾瑟兰。这3张卡牌拥有相似的战吼效果,只要它们满足各自的条件,就可以获得冲锋效果。其中最好用的是野猪骑士斯派克,对手控制嘲讽随从这一点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实现,尤其是在竞技场中。

这3张卡牌有一些比较有趣的细节,首先它们是非常少见的有名字的非传说随从,除了它们应该只有米莎、霍弗和雷欧克拥有名字。这背后的原因,我曾经以问答的形式分享过,实际上是国服翻译的失误,把用来形容野猪骑士的词语当成了它们的名字。

其次,野猪骑士团队的老大是6费的蕾瑟兰。如果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女性的野猪人,这在野猪人社会中是极其罕见的现象。野猪人是典型的父系社会,女性野猪人地位极低,还得遮挡住自己的面部与棘刺。可你们看看蕾瑟兰,不仅抛头露面,还画着浓妆。

最后,在塔纳利和斯派克的胳膊上、摩托车上,你可以发现部落的标志。按道理讲,野猪人与牛头人是世仇,不应该出现在部落一方,所以这可能是炉石传说的原创剧情。结合预告视频中的部落标志,我感觉炉石传说设计师可能又要搞出什么大动作了。

荆棘帮

荆棘帮是出现在炉石传说中的第二个野猪人团体,最早登场于女巫森林版本,对应的地点就是上文提到的库尔提拉斯。荆棘帮疑似是女巫哈加莎招募的雇佣兵,主要由野猪人组成,也有鹰身人、鱼人和狗头人。

荆棘帮野猪人也有3张,分别是登场最早的荆棘帮暴徒和暗影崛起版本跟随哈加莎攻打达拉然的荆棘帮小偷和荆棘帮箭猪。相较而言,荆棘帮野猪人的战斗力要高于野猪骑士,尤其是荆棘帮暴徒,作为一张中立卡牌曾广泛应用于以来英雄攻击的卡组中,尤其是奇数贼,3费配合攻击直接变身4-4,解不掉就不断滚雪球。

荆棘帮箭猪稍逊一筹,一般就是作为一个比较强的站场随从用来交换场面,偶尔也会有配合心火体系或者毒奶体系的玩法。荆棘帮小偷就没什么特别了,很少出现在卡组中,竞技场也难有发挥。

荆棘帮野猪人没什么值得分享的细节,不过荆棘帮这个名字与野猪人活动之处伴有的巨大荆棘有关,或许能在炉石传说新版本再次见到它们。我还真的挺期待能见到荆棘帮的帮主呢!

野猪人小队

最后是来自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版本的一张冒险卡牌野猪人小队。这是一张战士可选的伙伴,1费2-4身材,可以让左右两侧的随从获得嘲讽效果,并且游戏开始时会直接抽到它。这张卡牌的造型和野猪骑士有几分类似,都有点非主流的感觉,二者或许存在一定的关系。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当前版本中,玩家可用的7张野猪人随从卡牌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冒险boss专属的随从以及法术,比如盗贼法术赞美迦拉克隆的原画就是一个野猪人在进贡宝物的画面。最后,期待炉石传说新版本能给我们展现野猪人社会的风貌,将魔兽世界中野猪人的故事延续下去。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版本,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