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下盗贼新套路(下)——速度贼

时间:2019-02-18 10:28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之前我写过帮助大家理解新版本下盗贼新套路的“强度贼”。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与“强度贼”同为孪生兄弟的卡组——“速度贼”。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之前我写过帮助大家理解新版本下盗贼新套路的“强度贼”。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与“强度贼”同为孪生兄弟的卡组——“速度贼”。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aIHDK8E8wXdCMrDArHuAqbvAvfzAsf4Auf6As+JA9eMA6iYAwm0AckBjALNA5sF9QWIB9HhAtvjAgA=

 

卡组说明:这套卡组就一个字——“快”。节奏快的过牌,节奏快的解场,节奏快的打脸。以及使用麦拉的不稳定元素后的刺激,整个游戏中你都不会烧绳子。速度贼也是强度贼的改进,提高了速度,保留了一些强度。这个牌组特别推荐给那些性子急想上天梯的同学。

 

关键或核心卡牌:

 

后援.png

暴徒.png

菌菇.png

血骑士.png

迪菲亚头目.png

银色侍从.png

首先保留了“强度贼”的一些强度,包括嘲讽样的暴徒、迪菲亚头目、后援、菌菇、血骑士和银色侍从。

 

麦拉.png

鲨鱼之神.png

诗人.png

火车王.png

冷血.png

“速度”体现在不仅是强度,而在高斩杀线和过牌。火车王加冷血的经典斩杀,还有鲨鱼之神帮助过牌。最后最强终极过牌神卡——麦拉的不稳定元素。让各位同学体验什么是真正的速度。

 

可替代卡牌:这套牌主要是快攻,不过主要是前中期强,所以用来保持强度的卡还是尽量不要换。但是过牌的卡就可以换。换掉冷血也是可以的,毕竟它被削弱了。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所以基本上没有了。加上现在德鲁伊没什么跳费手段,在前中期打死他就可以了。

猎人的话也是比较难打,中期很强,后期也厉害,注意解场,最好可以前期打死对面,不然中期也可以,后期基本没什么机会了,不过也可以看麦拉抽到什么卡。

法师的话,基本上现在都是奇数法了,后期很难打得过她们,大螺丝也比较难解,那注意前中期打死她们就可以,后期看麦拉。

牧师的话,和病牧龙牧也是五五开,如果手气好甚至可以在前期有优势。大哥牧和心火牧前期最好抢死他们。哈卡任务牧比较难缠,不过我们可以用麦拉看看能不能爆掉。打手速牧也是要快点打败对面才行。脏牧的话尽量较地打死对面(不过我们也没有什么combo可以被偷到)。

骑士的话,目前有快攻骑和奶骑。对于快攻骑,对面铺场能力很强,我们可以起手留刀扇获取和对面一样解场。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解场能力下降了,因为少了生平,所以抢死对面的机会大了。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多是弑君海盗贼,而且容易打。至于奇数贼和偶数贼,多解场(尤其是偶数海盗贼,现在比较弱了),我们的匕首虽然没有对面强,但是我们强度高速度快,不怕对面。

萨满的话,战吼萨慢慢打(现在较少了),最后可以赢的。而偶数萨的话强度很不错,注意多解场就可以(同时不要太铺场,防止海巨人),而且现在偶数萨少了火舌图腾,变弱了。

术士的话,五五开,对方手牌快的话就解场,慢的话就快速抢死他,手牌多要注意了,希望可以快点抢死,不然后期难以胜利,弃牌术的话可以抢死。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但是还是不能轻视,主要靠解场,因为现在战士基本上都是随从体系了,还要小心哈卡战。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速度贼,快攻,炉石传说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