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来谈谈炉石新版本冰法的优劣之处

时间:2016-02-18 08:54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标准模式下,冰法究竟会面临怎样的形势呢?

期待中,新版本标准模式很快就要来到,随着GVG和NAXX的移除,天梯环境必然会是一番很大的改变!笔者作为一名资深的冰法爱好者,不忍来谈谈新版本冰法的优劣之处!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哪些卡组不能用了。最根本的受害者当属2费疯狂的科学家,这同样是无可替代的……大多情况下拉出一个3费的奥秘,几乎可以当5费的牌用,前期摸到科学家一定是稳赚的!由于没有了科学家,冰法在前期的苟活能力难免相对差了一些……

2.jpg

另外一张卡当属老司机了,由于现在快攻横行,很多冰法都会带一张老司机应付下,当然也有人不爱带。其实,没有老司机对于冰法来讲并不是非常吃亏的,因为这张卡自身也有容易托节奏的劣势……

分析下来,最多只有2科学家+1老司机不能用了,这对冰法来讲影响很大么?笔者感觉不然,而且新环境下笔者感觉冰法会更加吃香一些。一方面,谢娜、洛欧塞布、老司机都没有了,要知道都TM都是冰法的天敌啊,从此再也不用防了……另一方面,砰砰博士同样没有了,这本是7费对于冰法很大的压制能力,很难处理的东西呵……当然,大螺丝也是让冰法很棘手的东西,但感觉新版本下依旧不会有太多大螺丝……最后,就是术士的二王马尔加尼斯也没有了,这个同样是一大天敌……

3.jpg

仔细分析,损失了老司机+科学家,但也没了谢娜、洛欧塞布、老司机、砰砰博士、马尔加尼斯五大天敌,情理上来讲应该是赚了一些吧……

当然,失去了的3张卡也可以用别的卡牌勉强替代下,2个科学家完全可以拿2个2费过牌来代替,没有老死机多带一张冰锥术或者暴风雪未尝不可……

再从天梯的职业分布来说下,就当前看来土豪战由于失去了死亡之咬可以说非常伤,或许新版本数量也会相对减少;当然,德鲁伊的数量铁定不会减少的,这绝对是冰法上分最大的天敌,没有之一!

PR~8JZZSB19S{~0BXILGF_8.jpg

于是呼,分析下来,新版本冰法的数量肯定相对来说增多一些的,但不至于天梯横行,这个卡组本身还是较慢,较难操作的,尽管机械法从此告别舞台,但节奏法显然更被大众玩家所接受一些……或许这对于冰法爱好者是一种莫大的安慰了吧,难道迎来真正的“春天”?

当然,以上仅仅都是笔者的猜测,谁知道暴雪又会做出哪些改动呢?削弱咆哮德?削弱冰法?新版本又会补充一些卡牌?哎,暴雪太多的套路我们无从知晓,但就目前的趋势看来,冰法的环境理应是不错的喽,还望冰法爱好者多多练习哦!

相关阅读:冰法,新版本,标准模式,德鲁伊,上分,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