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天梯大魔王霸气回归

时间:2020-02-17 15:38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扩展包第一周,天梯已经陷入被萨满支配的恐惧中,后续经过2波削弱,萨满终于没了,取而代之的是T7、JK贼、JK战等的制霸,不过本次冒险模式的加入,又让萨满迸发出了战斗力,重新修炼归来的萨满是否可以重振雄风呢?一起来看。 任务萨: AAECAaoICooH7/EC7/cCvZkDxZ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扩展包第一周,天梯已经陷入被萨满支配的恐惧中,后续经过2波削弱,萨满终于没了,取而代之的是T7、JK贼、JK战等的制霸,不过本次冒险模式的加入,又让萨满迸发出了战斗力,重新修炼归来的萨满是否可以重振雄风呢?一起来看。

任务萨:

QQ图片20200216160338.png

AAECAaoICooH7/EC7/cCvZkDxZkD4agD8LAD47QD87cD08ADCpwCtJEDxpkDu6UDz6UDua0D/q4Dqq8DgrEDuLYDAA==

单卡解析:

QQ图片20200216160451.png

①龙喉偷猎者:

主要针对龙体系,龙猎、巨化德、宇宙法、以及有跟班的套路,配合双倍战吼就是12/12,死亡之翼也单杀给你看。针对卡,可根据大家所处环境中龙牌出场率调整为0或者2张。

QQ图片20200216160431.png

②天空上将:

前期必找的卡,本身2/3嘲讽扛伤害,战吼叫出4/2几乎可以解决前期任意一个随从。前期节奏的保障。

QQ图片20200216160417.png

③咖啡师林彻

主要用于复制对局的关键的卡,毕竟过牌能力不强,某个对局需要的卡很难2张都上手,有了林彻至少可以增大概率,并且这张卡是任何战吼卡的补位卡!

2014050314441217.jpg

构筑总思路与留牌:

结合任务的构筑,这就代表着任务比祈求重要,我们前期不需要祈求(故舍弃2费霜之祈求),前期按照任务萨模式来玩,完成任务后,配合技能,狂徒=2次,盾=2次,元素师的话直接一波JK满级,毫无压力,后续变身JK回合,配合技能一波4个8/8,场面强无敌。这套牌就是围绕这一的思路展开构筑。

因此起手留任务,找淤泥、奋进探险者、资深探险者等既可以完成任务,又可以提供场面的卡,当已经有1、2费的情况天空上尉必留,后手也是必留。对阵猎人、术士时可以考虑留一手沙暴元素解场。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90428222507.png

对阵猎人、战士,T7猎、JK战居多,除了任务组件,起手看到小软和女巫杂粮也是可以留的,没有太多的技巧,反正我们打不死对手,解场,摧毁武器,奶起来就好了,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随从尽量不要1血,战士一波祈求觉醒,或者猎人放狗都是直接团灭。只要保持场面,不让对手生物持续输出,把对手手牌耗尽,血量健康,对手自然就溜了,不需要我们动手。

8798b2f9e6.jpg

对阵术士、德鲁伊、骑士,术士多为JK动物园,骑士机械骑居多,鱼人骑小部分,德鲁伊就是树人德和巨化德,一视同仁,都没有aoe,一样是站场做任务,这个对局可以贪,除了骑士的奉献,其他aoe都不防,能怎么贪多站生物就怎么贪,场面生物多了抗性就强,等任务完成了,后续靠祈求和跟班就可以打爆对手。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法师(宇宙法)、牧师(任务牧)、盗贼(JK贼)、萨满(任务JK萨),基本都不是快攻,我们目标就是最快速度完成任务,然后依靠双倍战吼的收益疯狂消耗对手的资源,减弱对手的铺场能力(牌少的时候没有一个对手敢all in,无形中缓解场面压力)只要这样磨下去,等到我们慢慢占据了场面,就没对手什么事情了。

QQ图片20190702134300.png

结语:

后排提示:JK有新技能,任务完成也是新技能,二者互相取代,所以先完成任务以后,JK便是就意味着你的双倍战吼没了,一定注意这个细节!!!

相关阅读:任务,jk,铺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