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任务图腾萨火了 每回合+42场攻

时间:2021-01-09 19:5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师老师,什么是超杀啊! ●前言 大家好,我是涟漪汾、枫欣,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比较偏节奏型可玩度非常高的炉石传说娱乐卡组——偶数宇宙猎。 这套卡组,别看是猎人的宇宙卡组,其中强度还是蛮高的,遇快则慢,遇慢则快,可谓又是一代节奏大师用来练手的好卡组。 ●卡组及代码 AAEBBh+K

炉石传说新版本,萨满得到了设计师的照顾,终于迎来了崛起。在版本初期,图腾萨和异变萨表现差不多,图腾萨小胜一筹。但是随着版本逐渐稳定和恶魔猎手的削弱,异变萨渐渐成为了主流,图腾萨越来越少。究其原因,图腾萨太依赖牌序,不像异变萨一样有稳定的进攻手段,很难快速获取优势。那么,我们不妨换个思路,来试试前期偏控制,中后期发力的玩法。

本文,我就给你们带来了一套“复活分裂流”的图腾任务萨,一起来看看吧。

卡组思路

传统图腾萨依靠前中期的图腾映像buff并复制图腾抢占节奏,可以快速扩大场面优势。如果能复制到新卡暗月图腾的话,效果会更好。但传统图腾萨的问题也很明显,如果没有优质图腾配合图腾映像,图腾萨就会非常被动,陷入随从交换能力不足的尴尬境地。那么,该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等到中后期集齐图腾映像、巨型图腾和分裂战斧后,在一个回合内打出它们,创造出对手无法处理的场面。这3张卡牌分别是3费、3费和4费,加起来正好10费,可以创造出4个巨型图腾站场的场面,回合结束时各自获得+3+3。这样的buff效率在前期可能还不错,但在10费回合显然是不够的。所以,我们还得想办法进一步放大效果。

我们可以加入萨满的任务体系,利用双倍战吼让分裂战斧额外复制一次巨型图腾。最终就可以实现7个巨型图腾站场的效果,回合结束时各自获得+6+6,场攻瞬间提高42点,每个图腾还有12点生命值,这样就很难被处理掉了。而且,巨型图腾的buff效果每个回合结束都会触发,对手只要一个回合解不掉,雪球就会越滚越大。

老规矩:只要我们在combo驱动前的一个回合打出巡游向导,就可以免费使用一次技能,combo的总费用还是10费。

详细卡组构成 与细节

卡组中除了最终combo的核心卡牌,基本都是任务体系的战吼过牌随从和解场的卡牌。有了这些卡牌,我们就可以在快速完成任务的同时找到核心卡牌。并且,这些随从的费用曲线也比较合理,前期可以进行随从交换或蹭血抢攻。

解场方面,卡组中加入了比较少见的潮汐奔涌。这张卡牌费用高、伤害低,并不是一种非常好用的解牌,但是它可以提供一定的回血能力。尤其是我们打出巨型图腾铺场后,如果遭遇对手的强行进攻,比如法师冰环控场抢血。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出潮汐奔涌回血,场上的巨型图腾就可以给我们提供可观的回血量,且不会影响它们的站场。

如果仅有一套铺场,巨型图腾身材再强,也还是很容易被一些大型AOE解掉的。比如牧师的毁、萨满憋了十几个回合的阴谋、术士的扭曲虚空、盗贼的飞刺。所以,卡组中加入了先祖之魂来应对这种情况。只需要在图腾映像之前打出先祖之魂,每个巨型图腾就会拥有复活的效果,就只输一手牧师的两张群体沉默了。

所以,卡组中加入了2张资深探险者来为先祖之魂提供额外的2张幸运币。不过,这种打法在后手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实现,先手就必须保证在任务完成前打出探险者。为了保证牌序,卡组中还加入了一张感知宝珠。如果你担心会卡分裂战斧,也可以去掉。实战中,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选择是否在combo中加入先祖之魂。

以上,就是“复活分裂流”图腾任务萨的玩法介绍了。这套卡组有一定的实战强度,而且可以快速完成萨满成就“暗月木匠”。如果你喜欢,不妨试一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任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