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血魔法乱斗模式 超强圣骑士套牌推荐

时间:2017-02-17 10:11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的乱斗模式鲜血魔法非常有意思,所有法术牌都不再需要耗费水晶,转而耗费生命值,那么什么卡组在这一模式下较为厉害呢,许多职业会带上让自身免疫的紫罗兰法师,不过只依靠紫罗兰未免太被动了,在这里给大家鼎力推荐这套圣骑士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新的乱斗模式鲜血魔法非常有意思,所有法术牌都不再需要耗费水晶,转而耗费生命值,那么什么卡组在这一模式下较为厉害呢,许多职业会带上让自身免疫的紫罗兰法师,不过只依靠紫罗兰未免太被动了,在这里给大家鼎力推荐这套笔者所组建的圣骑士卡组,已经打出了十几连胜!

e6d09406a71dc1f_w500_h319.jpg

卡组奉上:

luandou.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牌奶量充足,过牌强大,从2费开始就可以发力打脸,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血量,在对手等待紫罗兰法师的时候就很容易被直接打脸致死,同时还有一定的后期能力。

单卡分析:

说一下卡组中在这个模式下比较好用的骑士卡牌。

圣疗术:不扣血免费摸三张牌,绝对需要满编。

象牙骑士:象牙骑士抽到法术牌回同等费用的血量,使用时免费只扣同等血量,等于是不扣血免费使用一张法术牌,非常好用。

复仇之怒:主力输出技能,这个模式下带很多随从的不多,基本就是自身6血换对面8血,不亏!

光螺丝:有了血量,什么法术牌都可以用,所以光螺丝这个大奶妈一定是后期必备的。

光明圣印:回两血免费加两攻,同样非常好用的卡牌。

真银剑:虽然需要4费水晶,不过拿来回血砍脸效果真的很不错,基本不用来解怪。

禁忌治疗:免费加大量血不消耗法力,可以扣血多用法术牌,再用禁忌治疗来回满,效果也比较出众。

严正警戒:卡组中有了生平和作战动员,会让这张卡牌很容易0费扣0血使用,牌当然是越多越好啦。

没有加入紫罗兰法师,毕竟这套牌并不是通过攒牌一回合爆发的卡组,加入紫罗兰意义并不大。

主要打法:

起手留牌方面,起手能够有圣疗术是极好的,此外较好的起手就是护盾机器人和作战动员了,都是非常强劲的前期卡牌,起手必留。

在对战方面,这次乱斗的主流卡组都是带紫罗兰法师的卡组,主要思路是苟活摸牌,然后上紫罗兰疯狂使用法术致胜,所以我们是用这套牌就要牢记,从低费就开始打脸给压力,生平以及复仇之怒该用就用,尤其是那些带冰箱的法师,用复仇之怒破冰箱是再好不过了,真银剑也尽量走脸,让那些苦等紫罗兰的卡组拖不下去,或者必须提早使用紫罗兰解场。卡组中还有不少BUFF卡牌,主要站场随从为护盾机器人、收割机以及砰砰博士这三个站场能力非常强的随从,只要一个随从能站到场,力量祝福、王者祝福、受祝福勇士接连BUFF起来就可以秒杀对手。当然要凑够这些combo也不容易,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是正常打为主,算好伤害能致死或者能破冰,BUFF牌能套就套上。

还有一种法师通过前期的强能奥术飞弹、炎爆、以及小奥弹在自己不死的情况下直接轰死对手,如果这样天湖谁也没有办法,不过大部分情况是遇不到的。不过前期还是以找随从为主,护盾机器人和作战动员能上场,这一把就会稳上许多。

这套牌就介绍到这里了,下面再推荐两套同样实用也有意思的卡组。

一是跳费手速德,卡组如下:

luandou2.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牌不苦等紫罗兰了,但是要苦等加基森,不过和那些拥有紫罗兰还要攒伤害牌的卡组不同,这套牌有了加基森就可以直接上场,基本胜利了一大半儿了。因此起手有加基森一定要留住,否则就需要留过牌卡,如果有加基森就要留激活,加基森越早上场越好,加基森上场后就是考验手速的时间,各种加护甲、加血、过牌、打伤害,在自己不挂的情况下,只要手速够快,一回合就足以秒杀掉对手。

二是方丈的紫罗兰子弹上膛猎卡组:

luandou3.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也非常强力,核心牌就两张,紫罗兰法师和子弹上膛,紫罗兰法师上场后,利用子弹上膛和其他法术牌就开始刷牌,刷到的法术牌都可以直接使用,各种伤害牌都能任意甩了。追踪术增加摸到紫罗兰和子弹上膛的几率,照明弹破冰箱奥秘,狙击则专门应对对手上的紫罗兰。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