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操作整活要点分析 战棋连续吃鸡3把你试过吗

时间:2020-02-16 17:59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酒馆战棋出现了一个非常具有操作性的技术“整活”,如果喜欢看直播的朋友,对于这个词你应该不会陌生。它描述的是最近很火热的一个战棋吃鸡阵容:鱼人流。当前的炉石战棋环境中,前期的恶魔非常之多,导致其他流派机械流、野兽流等在后期完全没有一战之力,而只剩下剧毒鱼人流能够与之抗衡。而“整

炉石酒馆战棋出现了一个非常具有操作性的技术“整活”,如果喜欢看直播的朋友,对于这个词你应该不会陌生。它描述的是最近很火热的一个战棋吃鸡阵容:鱼人流。当前的炉石战棋环境中,前期的恶魔非常之多,导致其他流派机械流、野兽流等在后期完全没有一战之力,而只剩下剧毒鱼人流能够与之抗衡。而“整活”一词,就是讲如何在游戏中期从一套机杂或者野兽流派,一回合之内直接转成鱼人流的战术,这一套战术有三个注意点需要大家注意:

一、必备的组件要备齐,铜须卡德加一个也不能少。

要想一个回合把整套阵容全部改变,如何获取高质量的随从,也就是巨壳龙,是非常关键。而找巨壳龙玩家们常用的一种方式,在五级本的时候,碰对子来找。“整活”首先就利用了这一项机制,在你拥有铜须可卡德加同时存在的时候,一只鱼人追猎者或者雄斑虎这样的小怪,就能够给你凑一个三连,给一个找巨壳龙的机会。如果你手中有两个卡德加,那么一位上面的两种随从,就能够给一张6星票,此操作是关键。

炉石传说新操作“整活”要点分析,战棋连续吃鸡3把你试过吗

二、要想“整活”屯随从,必不可少,所以先要活到5星。

一般来讲,中期转鱼人阵容,最要紧的一点是能够找到巨壳龙,满足这一条件起码要把本升到5星才可以。前期如果见到卡德加,在压力不到的情况下可以先拿一个存在手里,铜须是必须拿的随从,无论是哪个阵容都能用得到,屯卡操作是“整活”的必要保障。

炉石传说新操作“整活”要点分析,战棋连续吃鸡3把你试过吗

三、执行拔网线操作,才能争取足够多的时间

或许有朋友会说,自己已经满足了上面的两个条件,但是操作就只有短短的几十秒钟,根本来不及。那是因为你没有进行拔网线的操作,在酒馆战棋的对战过程中,如果你在当前回合掉线,那么重新连接以后是会把正在对战的时间计入到下一局中,这时候你会发现,重新连接的你能够有将近200秒的操作时间,此操作是转型鱼人流能不能成功的黑科技操作。

炉石传说新操作“整活”要点分析,战棋连续吃鸡3把你试过吗

最后,如果想玩好鱼人流,最好能够亲身体验或者找一找学习视频,记得关注领取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