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将会迎来新的玩法 设计师表示移除荣誉室

时间:2021-02-14 14:4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核心模式   炉石传说继酒馆战棋对决模式之后将迎来一个变革式的更新,加入了一个新的模式—核心模式,并且设计师打算取消荣誉室,不在对荣誉室的卡牌进行返尘,白嫖的小伙伴要注意了,但是暴雪也不是直接取消荣誉室的奖励,炉石设计师表示,核心区的牌总共有245张,炉石策划说全部都给玩家都免费

核心模式

炉石传说继酒馆战棋对决模式之后将迎来一个变革式的更新,加入了一个新的模式—核心模式,并且设计师打算取消荣誉室,不在对荣誉室的卡牌进行返尘,白嫖的小伙伴要注意了,但是暴雪也不是直接取消荣誉室的奖励,炉石设计师表示,核心区的牌总共有245张,炉石策划说全部都给玩家都免费获得,不用花钱,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但是毕竟是免费,也可以期待一下。

策划回应

策划还说了有些经典卡牌将会进行重做,并且同一张牌在不同的模式会有不同的效果,这也算是一种创新,而且核心卡卡池会进行更新和轮换,轮换的时候并且都是免费的,有人问到竟然取消了标准,那么杰弗里斯的卡池怎么样,策划表示,杰弗里斯将会跟随奥丹姆骑兵进入狂野卡池,杰弗里斯的发现卡池不会发生变化(弗丁赛琳还是我爹妈)。

总结

不久之后将会迎来新的玩法,新玩法(核心模式)完全免费,核心卡牌245张将会赠送,排位模式也是与经典和狂野模式区分开,并且杰弗里斯的卡池不会进行更改(佛丁还是我爹),更多的消息等到2月20日发布会,会更加详细的补充一些问题,各位玩家对此怎么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玩法,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