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上分首选 极限快攻瞎

时间:2021-02-13 14:05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月初冲分,笔者虽然觉得快攻并不是很有趣,但是论上分效率和构筑难度,笔者诚心推荐,毕竟造价低,人人可组。低费随从多,上手难度低,单局时间短,节约时间。并且还有一个隐形的好处,不惧各种花里胡哨卡组,在对手憋大招的期间,就会被我们带走!说了这么多,大家也等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吧!

QQ图片20200702213352.png

说起月初冲分,笔者虽然觉得快攻并不是很有趣,但是论上分效率和构筑难度,笔者诚心推荐,毕竟造价低,人人可组。低费随从多,上手难度低,单局时间短,节约时间。并且还有一个隐形的好处,不惧各种花里胡哨卡组,在对手憋大招的期间,就会被我们带走!说了这么多,大家也等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吧!

QQ图片20200901093200.png

快攻瞎:

AAECAea5AwTMugPXuwPaxgPRzQMNlwb9pwP5rgOLugPgvAPXvgPevgPZxgP3yAP+yAPczAOC0APG0QM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00901093309.png

新生刺头+恶魔伙伴+书虫

刺头和伙伴的加入大大强化了我们1费曲线,让我们的曲线更低,前期节奏更强,尤其这2个双开的时候,而这样超多的1费就容易造成手牌损耗严重,为了弥补这个缺陷,书虫无疑是过牌的最佳选择。不仅是站场+手牌补到3张。更重要的是,在我们手牌消耗快的时候,肯定局势是均势或者有事,书虫入场补牌以后,很大概率还能站住1-2回合。那么我们就可以再甩干净手牌(曲线非常低,甩干净简单)。然后再补!良性循环!

QQ图片20200901093217.png

任务达人

存在的目的也明确,同样是1费卡非常多,到了中期,即便没有古尔丹之颅减费卡配合,我们依靠自带的1费随从,也可以造出一个身材十分可观的任务达人,站场输出和防Aoe的能力都极佳。

对阵心得:(大纲)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猎人、瞎子、盗贼、骑士等节奏偏快的卡组时,首先庆幸的是对手没有aoe,即便是内战的刮痧,猎人的爆炸,都不是猝不及防的一波,刮痧费用过4再防(还有流放需求,不防也不要紧)。而猎人的爆炸,场面优势情况下爆炸翻盘无望的,我们先解场然后测奥秘。最后再下怪就好了。

所以内战专注于站场即可。前期能白吃对手的随从尽量白吃,对手没有aoe情况下,每一个残血都需要额外费用来解,甚至只能下随从和我们换,怎么都血赚,没有理由不贪。优势就是靠白吃来的。这样打到4费之后,我们有了场面优势的话,那就更进一步,继续控场,等到对手血量我们场面加手牌伤害+英雄技能伤害2-3回合够斩杀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放手一搏打脸了,迅速结束战斗。而如果对手比我们顺,对手优势了,那我们就得用英雄技能和随从去控场,等刮痧一波返场。或解到对手随从跟不上,除此之外,那就只剩下对手掉血可以获胜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法师、牧师等慢速卡组的时候,那就讲究一个字“快”,迅速铺开场面,在对手没有aoe和足够费用站场、解场之前,迅速拿下游戏,铺场的时候千万不要慌,不要怕AOE,因为嘛----对手有aoe在手,我们迟早得吃,避不开的。但是没有呢?不铺岂不是浪费伤害,每多拖延一个回合,对手就多了一张卡拿Aoe的机会,对我们是不利的,不如拼了铺场。更直接了当。

QQ图片20200814100404.png

结语:

这套牌非常大的一个特点就造价极低,人人可组,而且上手容易,属于乱拳打死老师傅类型的。刚刚玩也不会有挫败感,非常适合小伙伴们上分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瞎,月初冲分,廉价高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