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术 打脸鼻祖雄风依旧

时间:2021-02-13 14:04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mini包没上线之前,环境的统治者毫无疑问是自残黑眼园,而mini包上线以后,统治者似乎就成了法术德,虽然算不上最强,但是从整体强度和数量来说,在环境中各个分段都是很牛的,那上个版本的霸主就这么沉寂了吗?难以翻身?笑话,打脸鼻祖岂是那么容易倒下的!!! 动物园: AAECAf0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在mini包没上线之前,环境的统治者毫无疑问是自残黑眼园,而mini包上线以后,统治者似乎就成了法术德,虽然算不上最强,但是从整体强度和数量来说,在环境中各个分段都是很牛的,那上个版本的霸主就这么沉寂了吗?难以翻身?笑话,打脸鼻祖岂是那么容易倒下的!!!

动物园:

QQ图片20210213090520.png

AAECAf0GAvyjA9a5Aw4wzgfCCIidA/2kA/2nA7W5A7a5A9fOA9XRA+zRA8zSA4vVA9DhAw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13090747.png

①欢快的同伴、骨网之卵

因为法术德的存在,环境中各种卡组都会带上至少1-2张的2伤或者更高伤害的解场法术,这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躺枪” 了,为了增强场面生存能力和提高胜率,我们必须有强化场面,防清场的手段,而上面2张卡无疑是最佳选择,欢快的同伴本身是一个频率,同时可以buff烈焰小鬼等站场随从,避免他们被aoe清掉,保障场面的伤害能力。

网骨之卵亡语站场,保障aoe后仍然有场面,但它的作用却不仅限于赖场,他可以被弃掉,直接喊出2个2/1站场,起到铺场作用;也可以和怪盗天才配合,作为祭品,获得2个跟班。妙哉!

QQ图片20210213090846.png

②怪盗天才、姐夫、异教低阶牧师

这3张卡则是用于创造奇迹的,怪盗天才把残血或弱的随从当祭品获得跟班以后,跟班就是奇迹的来源,让我们的资源不仅限于携带的卡;姐夫更不必说,只要古尔丹之手+弃牌的combo顺利,中期就可以触发姐夫效果,找直伤斩杀,找乱斗解场等等应有尽有……而异教低阶牧师价值这在于压制法师、德鲁伊、盗贼等职业一回合的发挥,尤其是法术德,卡一回合节奏对于我们建立场面优势的作用不言而喻。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手是德鲁伊、盗贼、术士、猎人的时候,对手超大概率是和我们一样前期就能铺场的,而我们动物园除了魂火和姐夫以及随机跟班可能拿到的虚灵跟班,并没有其他直伤,因此场面是伤害主要来源,故而前期3回合主要围绕控场、稳定局面展开,对手有随从我们就解,而不要等对手来处理,猎人、德鲁伊、术士有buff,盗贼有背刺,把解场主动权交给对手是不明智的,只有主动解场,留下我们随从站场,才能最大程度保障场面,这样处理到3费以后,能逐渐拿到场面优势的话,再配合buff或者夜影主母等扩大场面优势,然后继续解场,多余场攻输出,把对手血量压低,胜利也就不远了;这里重点讲一下场面势均力敌、而手上资源续航有点不够的时候,那就只能遵循能白吃的白吃,不能白吃就打脸,然后其他随从继续下,增加频率让对手处理不完,保证下回合还有输出,这样才能伤害最大化。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萨满、战士、骑士、牧师、法师、恶魔猎手的时候,他们对于我们的威胁更多体现在aoe上,而不是随从上,所以在我们前期正常铺场以后,我们需要考虑的是buff的时机(当然没有buff卡的时候,那就是考虑下的随从要选择几血的),这类对局最怕被清一波后场攻起不来。那就凉了,所以最重要的操作是如何保障场面随从存活,把输出最大化,萨满防2伤,骑士很多不带aoe,主要靠甩笔侏儒,战士最多防艇长3伤,法师防法强+魔爆2伤,牧师防永恒吐息、神圣新星的2伤,瞎子防献祭光环的2波1伤,主要注意的就是这些卡,时刻关注对手费用,异教低阶牧师关键时候压一手,可以延缓对手aoe 的释放时机一回合,保障我们最少额外的一回合输出机会!!!做好这些细节,其他时候就计算斩杀和费用安排、牌序即可!!

QQ图片20170917153100.png

结语:

实战结果表明,你baba依然是你baba,作为铺场快攻的鼻祖,动物园强度至今仍然不容小觑,依旧是可靠的上分帮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动物园,快攻,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