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里人气最低的3张传说牌 不说我都忘了

时间:2020-02-10 09:17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传说里有各种各样的牌,像法术牌、随从牌和武器牌。而最多的牌就是随从牌了,随从牌又分成了白蓝紫橙4个档次,我们最想开包开到的就是传说橙卡了。但炉石传说上线以来已经好几年了有好几年了,橙卡自然就很多了,但有些橙卡的知名度是相当低,你可能都不记得有这些橙卡,所以今天小皮就和大家说

在炉石传说里有各种各样的牌,像法术牌、随从牌和武器牌。而最多的牌就是随从牌了,随从牌又分成了白蓝紫橙4个档次,我们最想开包开到的就是传说橙卡了。但炉石传说上线以来已经好几年了有好几年了,橙卡自然就很多了,但有些橙卡的知名度是相当低,你可能都不记得有这些橙卡,所以今天小皮就和大家说说那些最没人气的传说牌!

炉石传说:炉石里人气最低的3张传说牌,网友:不说我都忘了

女警萨莉,这张牌是出自《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里的一张橙卡,效果是亡语: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等同于该随从攻击力的伤害。这张牌在当初出来的时候是不被人看好的,虽然在加基森这个版本里有很多加BUFF的牌,但一通BUFF加上去后只是达到一次性清场的作用就太亏了。并且在后面还有自爆绵羊的登场导致这张牌就没人在意了,后面还有谁记得它呢?

炉石传说:炉石里人气最低的3张传说牌,网友:不说我都忘了

暮陨者艾维娜,这是出自《女巫森林》版本的德鲁伊传说牌,效果是在每个玩家的回合中,使用的第一张牌法力值消耗为0点。看似这个效果很牛但这个效果是由对方先开始的欧,使得这张牌很尴尬,人们都觉得这张牌就是来搞笑的。小皮在女巫版本里就没有看到有真经卡组用过它,这张牌人气极低甚至从来就没有登过场,要是用来娱乐的话也只能让对面快乐,自己很有可能被一张0费炎爆给带走了!你们有用过它吗?

炉石传说:炉石里人气最低的3张传说牌,网友:不说我都忘了

赫米特.奈辛瓦里,这张牌出自《地精大战侏儒》版本里的中立随从,效果是战吼消灭一个野兽。看看这效果这还是一个传说随从该用的效果吗?效果差就算了身材也差,5/6/3的身材在一个狼骑兵眼里都不够看,现在很多小伙伴都没有见过这个随从吧,不仅是因为它年代久远更重要的是它真的没用,难道这张牌专门抓暴龙王的吗?

炉石传说:炉石里人气最低的3张传说牌,网友:不说我都忘了

大家觉得这三张牌是不是传说随从里最没有地位人气最低的牌呢?要是大家还知道那些人气低的传说牌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