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术机关枪的咆哮 加基森决斗法

时间:2021-02-08 18:29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操作极度舒适,给对手带来强烈不适感的决斗法,融合了加基森过牌体系,最快可以实现T7,T8,快到让你不敢相信他是个OTK卡组,那这个卡组具体如何操作,发挥它的强度呢?不要着急,跟着笔者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加基森决斗法: AAECAf0EA5YF7QXFuAMM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操作极度舒适,给对手带来强烈不适感的决斗法,融合了加基森过牌体系,最快可以实现T7,T8,快到让你不敢相信他是个OTK卡组,那这个卡组具体如何操作,发挥它的强度呢?不要着急,跟着笔者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加基森决斗法:

QQ图片20210208091759.png

AAECAf0EA5YF7QXFuAMMvwOrBLQE5gS8CJ+bA/+dA8G4A8fOA83OA/fRA4XkAw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08092043.png

①咒术洪流、制造法力饼干、加基森

加基森自从由5费→6费以后,灵活度下降了很多,刷牌启动就晚了,但是法师如今有了咒术洪流和制造法力饼干,那局面就不一样了,法力饼干可以把费用存起来,并且“饼干”是0费法术,本身配合加基森就可以刷一张,咒术洪流降低法术费用,那么后续配合学徒,甚至有时候不配合学徒,都能狂刷,并且减费之后,后面决斗大师启动也更容易,基本一个学徒就可以启动了,三下五除二就把对手秒了。(主要原因还是我们1、2费法术多,并且整套牌法术比例极高,咒术洪流收益爆表!!!)

QQ图片20210208091933.png

②血法师、始生研习、魔爆术

首先,血法师作为除了学徒、决斗大师、加基森三个核心,以外的唯一随从,他的好处有2个,其一是法强随从,可以配合考前刷夜和伤害法术;其二就是亡语有过牌能力,可以加快手牌过渡,key牌收集。然后就是现在环境中黑眼园、法术德巨多,血法师或者始生研习找的低费法强随从配合魔爆术可以进行一波场面清除,有效限制对手场面!!!!这也是始生研习和魔爆术的价值所在!!!当然始生研习还有一个作用,和血法师一致!!

留牌与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因为我们的反制解场手段也就魔爆术,所以当对手是猎人、盗贼、术士、德鲁伊的时候,因为都是前期卡组,有一定的场面展开能力,所以我们可以留魔爆术,以及始生研习/血法师,用法强配合魔爆在对手场面起来的时候及时控制住。而其他的时候,小场面是可以承受一下伤害的,反正斩杀不了,我们要利用这个时间过牌;所以起手的其他卡选择就是咒术洪流、制造法力饼干、加基森、奥术智慧;尤其是前三张至关重要,成败就在此一举。三者基本缺一不可,饼干是可以让加基森一波费用更足,刷牌更猛;而洪流也是同理,让刷牌续航能力更强!!!而没有奥术洪流的话,再来一个饼干配学徒也是极好的,毕竟学徒是手动挡的咒术洪流!!!因为这些快攻基本也是靠场面和武器,空场爆发不行,而我们带了寒冰箭可以冻脸,霜冻射线、冰冷智慧可以冻随从,都是低费法术,一波刷牌加冻随从限制输出,下回合直接决斗大师一波秒了,毫无压力!!!(这边还牵扯到一个问题,对手场面冻住没解,那奥术飞弹机关枪不是会被随从吸收伤害吗?别忘了魔爆术,决斗大师法强够的时候,魔爆清场,然后开飞弹,问题迎刃而解!!)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法师、牧师、战士、骑士、瞎子、萨满的时候,起手就找咒术洪流、加基森、学徒、制造法力饼干、以及奥术智慧这些卡,减费、存费、过牌,加基森一波刷牌,不够就2波,然后决斗大师一波秒杀,游戏结束!!!!

QQ图片20170523100223.png

结语:

作为一套激进的OTK卡组,这是过去所未曾见到的,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那就千万别错过了,这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极度舒适的游戏体验,刷牌给对手的游戏体验很不好,估计套牌后续会削!!!及时行乐啊,各位!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OTK卡组,秒杀卡组,决斗法,秒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