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 竞技场出法术概率可能上调20%

时间:2017-02-08 16:20 作者:一大群自来水译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竞技场改版后续

设计师:竞技场出法术概率可能上调20%

炉石竞技场改版后续  

之前我们报道过竞技场会改版的消息,设计师Iksar 也表明提高法术出现的几率是个不错的想法(点击查看);BB 也提到了竞技场退环境的想法。关于这个问题,Iksar 最近又做了一次回答。

① 玩家抱怨竞技场先后手的胜率差距太大了(先手胜率高很多)

Iksar:我的想法是(主要还是理论),在竞技场中的卡组通常有不少大怪。传统来讲,硬币通常是和卡组配合来完成更好的收益,比如盗贼更适合后手。我觉得原因是他们更愿意去等待对手的出招然后进行招架,而不是在适当的时候下个随从。硬币很好的帮助了这些需要应对对手招式的卡组。

简单来说就是让卡组更加被动,且随从和法术的比拼更紧凑,可能这样先手和后手的胜率会比现在感觉更平衡一些。

② 有玩家问到是否会增加竞技场法术选择的几率

Iksar:现在我们在测试大约增加20%法术的情况。我们认为(更频繁的)法术施放以及卡牌标准化(竞技场退环境)是个不错的想法。但我们担心的是当卡池变小了,这样某个版本的卡牌太容易集中出现。

我非常确定这不是一个好的预兆,比如每个法师都有4张火山药水,或者每个萨满都有5张青玉闪电。

我们现在还在对竞技场做更多的测试,希望那个能够尽快宣布最后的改动情况。

相关阅读:竞技场,炉石蓝贴,改动,jjc,蓝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