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卡凭一己之力 便让该职业称霸版本!

时间:2019-02-06 12:02 作者:网易大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小伙伴们,这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主人的召唤单卡分析,在大乱斗新版本开始之后,猎人强势的崛起,不虽然祖尔金也有很大的功劳,但是这张史诗卡才是真正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们先来看看猎人卡组近期的情况!

这张卡凭一己之力 便让该职业称霸版本

凡事我们都应该用数据来证明,全分段、5到传说分段、传说分段猎人都超过了26%,甚至在全分段出现了28.92%的数据,几乎每3盘就要遇到一个猎人了。那么除了惊人的出场率,我们再看看下图:

这张卡凭一己之力 便让该职业称霸版本

这是选取了5到传说的分段,我们可以看到在T1卡组中,猎各形态卡组占据了非常多的排名,最突出的奥秘猎和中速猎、甚至是任务猎,都是满编主人的召唤。这是大乱斗版本主人的召唤出现之前所没有的,那么高胜率的背后,这张神卡究竟有多强呢?

●定位和介绍

这张卡凭一己之力 便让该职业称霸版本

我们把主人的召唤分成两个部分理解 1、从牌库中发现一张随从牌,注意这个过牌只是针对随从,对于中速猎、奥秘猎这样的卡组其实已经相当于过牌了,因为卡组的组成几乎都是野兽(特别是中速猎) 2、如果3张都是野兽牌,则全部抽取。那么对于中速猎和奥秘猎等卡组来说简直笑开了花,本身卡组就不会去构筑非野兽的随从,那么不用发现,直接过3张野兽牌。 总所周知,中速猎在版本之前最担心的问题其实就是过牌,因为猎人本身全是伤害,在手牌消耗完毕之后没有办法做到续航,DK虽然能捏野兽,但是高费用和不稳定的野兽搭配也不是每盘都能摸到的。主人的召唤等于解决了一个中速卡组最关键的过牌问题,那么本身就强势有胡牌上限的猎人自然胜率飙升!

●作用
奥秘猎和中速猎不管打什么对局,多了过牌自然是很关键,因为对手好不容易把我们的手牌消耗光了,再坚持一下说不定能稳住场面,而这个时候我们一波过牌又能给到对手血量和场面上的压力。
其次在还剩不多牌的情况下,我们要去找DK,找祖尔金翻盘,主人的召唤可以帮助我们过滤牌库。猎人玩的多的玩家应该知道后期DK和祖尔金的作用,我们过滤山猫、土狼等等低费牌在手上能很大程度的提高摸高费牌的概率! ●对比 这里我们用一些常规的主流过牌来对比主人的召唤这3张卡的质量。

这张卡凭一己之力 便让该职业称霸版本

首先法师经典过牌奥术智慧,3费过两张牌,虽然这两张不是只能过野兽,但是在中速猎卡组中过野兽也相当于过到3张牌了。当然在野兽快用完我们去找DK找其他的时候主人的召唤显得鸡肋,但总体来说质量是在奥术智慧之上的。

这张卡凭一己之力 便让该职业称霸版本

精灵咏唱者在很早就被称为节奏贼过牌最关键的点,相比主人的召唤来说同样是过随从,但缺点在于需要一个连击的前提,是有点麻烦的。主人的召唤在中速猎的作用可以等同于当年冰封王座二王子节奏贼中精灵咏唱者的地位,是不可或缺的!

这张卡凭一己之力 便让该职业称霸版本

很多人提到了怨灵之书,但是不得不说这张卡的副作用实在是太大了,3张牌必须不是法术,那么法师本就以法术为特色应该怎么去构筑呢?这张卡和主人的召唤比起来就差很多了,强行带会导致卡组构筑畸形,反而没有强度。

●评价 非常优质的过牌,3费的成本已经非常低了,对于中速猎奥秘猎等卡组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也这个古老卡组补上了最关键的体系。我们可以看到在大乱斗之前天梯还是以法术猎和亡语猎为主流,根本轮不到中速猎和奥秘猎。真可谓是一张卡改变了猎人体系的格局。

●环境意义 中速猎和奥秘猎之所以强是因为环境略微复杂,慢速对局战士可以吃很多快攻职业,而我们的猎人不怕。快攻对局会吃很多节奏慢的卡组,而我们有“4狼”以及天胡开局应对。可以说这几套卡组在目前环境中很少有及其劣势的对局,哪怕是偏劣势一些的对局,我们也可能会出现极高上限的1、2、3费连拍开局胡死对面。所以有了过牌之后的猎人可以通过操作和一些卡组上的微调来应对各种其他职业。

●使用时机 这里很好理解,需要过牌的时候我们要合理使用,为什么说合理使用?首先起手不要留,前中期的节奏才是非常关键的地方。其次前天也有提到,需要找DK或者祖尔金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来过滤牌库,这是需要注意的点,这张卡也并不是无脑用的。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