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之间已经是一年半 何时能再次迎来狂野回归!

时间:2021-02-04 14:4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旅人也算是一个老玩家了,这款游戏也已经玩了6、7个年头了,各个版本,各大职业的兴衰也是都见过的,还记得貌似是在奥丹姆奇兵的版本,当时基本上玩法都是固定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乐趣,于是就有了“狂野回归”的活动。 那一次的回归活动里面的所有卡牌都是免费使用的,一共是23张不同的卡牌,不

旅人也算是一个老玩家了,这款游戏也已经玩了6、7个年头了,各个版本,各大职业的兴衰也是都见过的,还记得貌似是在奥丹姆奇兵的版本,当时基本上玩法都是固定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乐趣,于是就有了“狂野回归”的活动。

那一次的回归活动里面的所有卡牌都是免费使用的,一共是23张不同的卡牌,不过这些卡牌是不可以分解和合成的,只是一个限时的活动,在一定的时间内,我们可以免费使用这些强力的卡牌。

当时的异变,也是热门的卡牌,玩进化的萨满俨然就是天梯的一大毒瘤,甚至深渊魔物更是无脑强,要是深渊魔物回归到现在,少说也能给图腾萨提升一个强度等级,毕竟一个5/5的随从强度可是不弱的。

而其他的橙卡里其中最为强大的就是火螺丝、大帝、女王、恩佐斯,这四张强卡在我的记忆中应该是热度最高的了,不说其他的,就单说大帝,这张卡牌就是所有后期卡组的核心神卡,很多核心卡牌的限制就是费用不够,有了大帝,就有很大的可能。

不过仔细一查,发现距离上一次的狂野回归时间都有一年半了,今年的变动也是不小的,标准模式里也一直是很热闹,完全不需要狂野的卡牌去改变标准的环境,甚至今年的迷你系列也刚刚出来,卡都没热乎呢,还能有啥其他的活动!

其实这种类型的活动还是很不错的,完全可以找一个时间段再来上那么一次的狂野回归,我看狂野还有很多的强力卡牌可以回来呢,像是二王子,当年的王子贼也特别凶猛,甚至神卡雷诺也可以来一次回归啊!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职业,活动,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