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隐藏!实战有效三教九流奥秘骑卡组

时间:2017-02-02 09:00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的两大隐藏职业无疑就是猎人和圣骑,不过,作为信仰圣光的骑士,怎么能够一直隐藏,或者仅仅依靠鱼人的力量?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较为不错的三教九流奥秘骑卡组,让对手感受到骑士打脸的威力吧!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当前版本的两大隐藏职业无疑就是猎人和圣骑,不过,作为信仰圣光的骑士,怎么能够一直隐藏,或者仅仅依靠鱼人的力量?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较为不错的三教九流奥秘骑卡组,让对手感受到骑士打脸的威力吧!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shenenqi.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套牌分析

这套以快速打脸为主,1费卡牌共有14张,占到卡组的一半以上,很难会卡手。主要思路就是铺小随从进行打脸,通过各种BUFF提高输出,各种圣盾效果避免被AOE直接清场,神秘挑战者能拉出1费奥秘,同时他自身6-6的身材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战场随从,最后通过火车王来进行终结。

卡组中同样加入了目前最热的海盗体系,蹩脚海盗和南海船工都可以拉出帕奇斯,增加输出,压缩牌库。

奥秘方面,选择携带了双救赎和崇高牺牲这两个相对实用的奥秘,其他则各选择了一张可能会效果不佳的忏悔和争强好胜,不过在很多时候会有奇效。战术撤离、以眼还眼以及审判几乎没什么用,选择放弃。

过牌方面,主要依靠三教九流和神恩术,各位常玩的玩家也都清楚,神恩术的弊端有两个,一是都被洗牌员排到了牌库的最后,完全成为废牌,遇到这样的情况,除了回家多烧烧香,其他也没什么办法。第二是遇到同样比较快的卡组,手中不留牌,让神恩术无用武之地,因此加入了两张稳定过牌的三教九流和一张神恩术。此外,海象人警长BUFF起来也可以过牌,但不稳定。

单卡分析

神秘挑战者:

AT_079.png

卡组中较为核心的卡牌,不过由于奥秘不多,而且很可能前期摸到,因此神秘挑战者只加入一张。

老佛爷:

EX1_383.png

前期打不死人后期就得指望他了,对于我们这套拥有众多圣盾和buff卡牌的快攻卡组来说,对面一定以护脸为主,没有其他好的AOE解牌,单解肯定是该用就会的,当老佛爷上场,对方只能望洋兴叹,亏卡解掉,我们还有一把5-3的***可以使用,很容易砍翻对手。

集结之刃:

OG_222.png

众多圣盾效果的随从都可以BUFF起来,同时还可以加强蹩脚海盗及南海船工,非常好用的武器,除非非常顺,否则用来解场,效果更好。

补刀锤:

CS2_091.png

这一张卡牌主要是为了配合蹩脚海盗及南海船工,能够让两者输出更有力,毕竟只靠集结之刃还是有点不够。此外,因为卡组中没有AOE。对战海盗战可以用来补刀解掉烦人的小随从,

燃鬓 自走炮:

CFM_815.png

主要用来针对海盗战,可以抵挡两次伤害,回复四点血量,效果不错。弗丁战士也难以处理,不过要等到8费太晚了。

海象人警长:

CFM_759.png

配合各种BUFF和争强好胜都可以过牌,不过要注意的是,很多时候要优先BUFF打脸,让对手去解,不要为过牌而过牌。

起手留牌

虽然卡组中有大量的1费随从,不过并不是所有1费都要留的,最好的起手卡牌应该是蹩脚海盗、补刀锤、银色随从,直接使用效果很好的卡牌。如果起手没有这三张中的任何一张,最好换掉找一下。如果起手有一到两张,那么其他卡牌的留换则要看对战职业的不同。对战海盗战、青海萨,救赎、崇高牺牲、燃鬓 自走炮,以及无私的英雄都可以留下。对战盗贼等速度稍慢的中速卡组,则以留随从去掉法术为主。对战牧师、小德、术士等更慢的卡组,可以留下一张神恩术用来过牌,防止被洗的太靠后。

对战分析

酷图(xiugai).jpg

宇宙法: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加快速度打脸,各种贴片只要随从不是1血就可以贴上打脸,让法师出技能去解,不能让法师舒服地套冰箱等雷诺。中期要注意保护一下圣盾随从来防范AOE,法师单解一交,老佛爷几乎是扭转乾坤的存在。

海盗战:打海盗需要在打脸的同时适当解场,神恩术虽然几乎没用了,但是三教九流能够摸到很多牌,再通过神秘挑战者的上场,可以拉开卡差,后面主要依靠燃鬓 自走炮和老佛爷的阻挡效果来护脸,期间进行输出,最后通过BUFF牌一击毙命。

青玉德:不要管太多,铺场用随从打脸,使用武器适当解场,手顺很快就能让跳费的小德血量告急,4费之后不要上太多1血随从,最好错落有致,不被直接清掉。忏悔也将非常有用。

宇宙术:宇宙术的AOE能力很强,所以我们最重要的是保护圣盾随从,解场时不要让圣盾破掉,来防范AOE。厚墙主要通过各种BUFF来过墙,没有架起来的就不要管了,直接走脸,神恩术会发挥很大作用。

青海萨:打萨满要以抢场面为主,除了477,其他上什么解什么,否则火舌图腾会让我们亏掉很多东西,一般情况速度更快的我们都可以占据场面,需要防范的就是大漩涡传送门。477不好解,1血无圣盾随从容易被AOE掉,可以送掉削低血量,其他随从就对打脸就好。

龙牧/宇宙牧:除非对手前期特别顺,1、2、3、4按费上怪,否则都比较简单,全力打脸就好,5费时候算一下对方若有AOE会造成什么影响,对手随从屁股过大,没有更好的选择还是直接走脸,就赌对手摸不到AOE。

最后是同族内战,一般为死鱼骑,神恩术是必留的,能过到不少牌。打死鱼骑主要是末日很难处理,对手AOE和回血也多,不太好打,我的经验是乱拳打死老师傅,尽情打脸,不过末日能解还是尽量解掉。

总之,这套牌不容易卡手,速度很快,牌顺的话可以很快终结对手。缺点是缺乏AOE,面对同样的铺场打脸卡组很被动,对,就是说几乎被动物园完败,幸好现在术士基本都玩手牌术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