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橙三紫被削弱!巨龙降临削弱卡牌数量已成为炉石之最

时间:2020-01-30 12:03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公布了炉石传说第二波平衡补丁的方案,虽然早已从设计师Iksar口中有所听闻,但是在看到最终结果后,其震惊程度还是要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本次补丁中将依然有7张卡牌面临削弱,至此,巨龙降临版本削弱卡牌的数量已经成为炉石版本之最。那么,这次又有哪些卡牌的变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

暴雪公布了炉石传说第二波平衡补丁的方案,虽然早已从设计师Iksar口中有所听闻,但是在看到最终结果后,其震惊程度还是要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本次补丁中将依然有7张卡牌面临削弱,至此,巨龙降临版本削弱卡牌的数量已经成为炉石版本之最。那么,这次又有哪些卡牌的变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炉石传说:两橙三紫被削弱!巨龙降临削弱卡牌数量已成为炉石之最

​首先是术士的邪鬼仪式,该卡牌法力值消耗从(3)点提高至(4)点。虽然祈求术在当前环境的强度并没有那么恐怖,但明显设计师已经看到了这套卡组潜在的风险,该卡牌削弱后,祈求园强度应该依然尚可,但明显节奏会放缓。其实最关键的原因还是这套卡组的造价真的低,削弱这张卡牌也算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炉石传说:两橙三紫被削弱!巨龙降临削弱卡牌数量已成为炉石之最

​战士削弱的卡牌有两张,一张是废墟之子,该卡牌法力值消耗从(3)点提高至(4)点;另一种是海盗之锚,它的耐久度从(3)点降低至(2)点。这两张卡牌的削弱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虽然有祈求两次的条件,但废墟之子3点消耗9点突袭场攻着实过于给力了,而海盗之锚的削弱则有效抑制了海盗战的补给能力,削弱一点耐久不仅是武器总输出的削减,更使海盗战的过牌不再那么肆无忌惮,砍脸的前提下酌情考虑节奏,算是比较合适的削弱方案。

炉石传说:两橙三紫被削弱!巨龙降临削弱卡牌数量已成为炉石之最

​萨满则可以说是本次削弱最大的受害者,在第一个削弱补丁中祈求萨大量的组件就已经被削弱过,而萨满的胜率也有了明显的下滑。但在这次平衡补丁中,设计师依然没有放过他,巨龙的兽群在祈求两次后的buff由+3/+3下调为+2/+2,霜之祈咒的法力值消耗也从(1)点提高至(2)点,至此祈求萨还能否登上天梯已经成为了未知数,难度应该只能稳居T2队列了。

炉石传说:两橙三紫被削弱!巨龙降临削弱卡牌数量已成为炉石之最

​盗贼削弱死金药剂师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从(4)点提高至(5)点的法力值消耗使盗贼无法在前期就抢占大量的节奏,给了其它卡组生存的机会。而要说本次削弱方案中最意外的就是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了,现在她的战吼效果不再能够衍生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也就是说套娃的时代终于过去了,逗鱼时刻也少了很多的素材。但许多网友依然表示无所谓,我们完全可以红龙女王找到光明之翼然后再找到红龙女王,这张卡的强度趣味性依然还是存在的。

炉石传说:两橙三紫被削弱!巨龙降临削弱卡牌数量已成为炉石之最

​如果强度的削弱基本上可以说是给了所有JK卡组一记重拳,但是大家不要忘记这七张卡牌中可以一共有双橙三紫两白,等到这个削弱补丁更新上线后,大家可以在两周的时间内全额分解,暴雪爸爸的良心依然是无可挑剔的。不知道大家对这次削弱都持有什么观点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相关阅读:王者荣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