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打到尖沙咀,超暴力打手宇宙战

时间:2020-01-28 13:15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之前,大家见过的宇宙战应该都是防战龙战机械战混合版的中慢速战士,虽然全能,但是也因为各种卡都只有一张,被动防守很多时候解卡会跟不上,那就很被动了,这时候宇宙流爱好者自然会寻思:我何不化被动为主动呢?在这样念头的刺激下,下面这套偏向快攻版本的宇宙战诞生了。 宇宙战: AAEC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在今天之前,大家见过的宇宙战应该都是防战龙战机械战混合版的中慢速战士,虽然全能,但是也因为各种卡都只有一张,被动防守很多时候解卡会跟不上,那就很被动了,这时候宇宙流爱好者自然会寻思:我何不化被动为主动呢?在这样念头的刺激下,下面这套偏向快攻版本的宇宙战诞生了。

宇宙战:

QQ图片20200127213613.png

AAECAQceFhydArAC0gLIA68E1ASOBagF7gad8AKz/AKggAOalAOfoQP8owOEpwP0pwOCqAPcqQPZrQPdrQPerQPosAPpsAOCsQORsQOrtgOftwMAAA==

QQ图片20200127213800.png

构筑解析:

带了大量的前期优质随从,恒金巡游者、空中悍匪、城镇公告员、神殿狂战士、铸甲师、暴乱狂、炸弹牛仔……即便是全都只能带一张的宇宙卡组,我们优质随从也是足够的,足以支撑前期的强度,完全不输给其他快攻。

QQ图片20200127214448.png

然后是斩杀,除了快攻斩杀的一套:火车王+怒火(或监工)+血誓雇佣兵=16斩杀,还有吼爹+怒火(或监工)的12点,空场斩杀能力完全有,当然还有姐夫!!!!以及红龙女王给的一些不稳定因素,比如伊瑟拉,给噩梦之类的潜在斩杀手段。

QQ图片20200127213811.png

这样一副节奏卡组,也有一定续航,城镇公告员、惊恐的仆从、空中悍匪、海盗之锚、姐夫、红龙女王都可以为我们提供额外手牌,提供可观的续航;那为什么不带一些过牌卡呢?尝试过,效果不好,单纯过牌亏节奏,而要找那种有站场输出又有过牌的,哪里有那么多好卡(怀念碧蓝幼龙呢!)

留牌思路: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起手毫无疑问城镇公告员、空中悍匪、恒金巡游者都是非常不错的的卡,当然有空中悍匪的时候,手中有空降歹徒就更好了,2费最佳肯定是神殿狂战士,其次惊恐的仆从、铸甲师也都是OK的,前2费有保障之后,关键的3费就来了,暴乱肯定是给对手压力最大的,也是我们最喜欢的,然后就是炸弹牛仔的稳定输出了,当然海盗之锚输出加补牌也很优秀,都是可以的;只不过需要遵循一个原则:不贪!别为了特定的combo而把到手的好随从洗掉了,万一洗不到,前期节奏就不好受了。

对阵小tips:

QQ图片20181104144311.png

因为补牌、抽牌能力不是很强,所以更多时候我们是在上怪铺场,来增强我们的场面,并且处理对手的场面。而对于铺场套牌来说,最致命的就是aoe,所以在上怪的时候,需要思考对手套牌的aoe,然后针对当前可以打出的卡A\B\C进行筛选,选出吃aoe后最有利的随从入场,达到止损的目的,不过没得选的时候,那就下了,对手带了手上也不一定有,别自己卡自己。

QQ图片20180612183706.png

记住:我们不是一般的宇宙卡组,我们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对手英雄上,有机会就蹭血,不好处理的场面可以选择不处理,继续上怪给压力,然后抢血,把解场难题给对手,因为只要抢的血量到位了,即便被清场也问题不大,配合到空场爆发combo一样可以斩杀。(这里就牵扯到嘲讽问题,带不带破法者?个人意见是不用,一般的嘲讽我们的随从、武器都是可以冲过去的,没必要带破法者卡自己)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打所有套牌都需要的东西:细心,千万注意牌序,场面比较复杂,或者手牌选择比较多的时候,一定慢点打,心中多模拟模拟战局,时间是足够的,牌打出去可就收不回来了,一个失误可能就足以让你输掉对局。

QQ图片20181104144405.png

④在次强调,我们是快攻,不要要解场强迫症!

相关阅读:宇宙卡组,打脸战士,海盗流派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