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全能型秀操作的宇宙牧

时间:2021-02-25 17:1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宇宙卡组自从思路上线以后,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青睐,多元化的游戏体验,以及宇宙卡带来的超模节奏,都是小伙伴们爱不释手的,不过有一 说一,宇宙卡组还是比较讲究操作的,毕竟各种卡都只有一张,节奏都是贯彻前中后期,需要一定的节奏掌控能力,以及卡牌的运用能力!!!那 么问题来了,在座的小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宇宙卡组自从思路上线以后,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青睐,多元化的游戏体验,以及宇宙卡带来的超模节奏,都是小伙伴们爱不释手的,不过有一 说一,宇宙卡组还是比较讲究操作的,毕竟各种卡都只有一张,节奏都是贯彻前中后期,需要一定的节奏掌控能力,以及卡牌的运用能力!!!那 么问题来了,在座的小伙伴,你们觉得自己OK吗?觉得没问题的跟着笔者往下看。

宇宙牧:

QQ图片20210224183743.png

AAECAa0GHtwBlwL**ooH9gfTCuubA/yjA5mpA5+pA/KsA4WtA4GxA46xA5GxA+O0A5O6A5u6A6+6A8i+A8jAA97MA5XNA5zNA9fOA/vRA/7RA/vfA8rhA/jjAw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24183902.png

①亡者复生、裂心者

这2张卡用的好,各种局都能开花,那么具体有哪些细节呢?首先是亡者复生,复活有随机性,所以前期用哪些卡就很讲究,最好的就是姐夫!拉 祖尔、织巢者等卡,然后遇到武器职业就是小软了,吃一波,再回来一张,赤裸裸的恐吓!!!所以起手找亡者复生和姐夫等卡就很重要,开局就 可以打出节奏。

然后是裂心者,这是一张中后期翻盘的卡,尤其是打OTK卡组,盗卡直接用掉,破坏对手的combo,将他的关键卡扼杀,对手没了翻盘点,这局自然 拿下。其他非OTK的,我们只要时机把握的好,一样可以拿到节奏。一般是选择我们手上的卡高费且不好用的时候,一波换牌用对手的卡打节奏, 然后对手拿着我们的卡手手牌,难受,分分钟要还给我们!!!!白赚一波卡。

QQ图片20210224184126.png

②解读手相、织血者

都是减费的卡,让我们手中的解卡费用降低,方便控场!!!同时也方便和织血者本身的配合,以及和织巢者、失心辅导员、炎术士的配合,让我 们控场、铺场都更加流畅,极大增强套牌的流畅度,能更好更顺的进入我们强势的中后期。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猎人、盗贼、术士、德鲁伊、萨满的时候,对手都具备一定的场面展开能力,尤其是术士和德鲁伊更是如此,铺场能力超强。所以起手一来 可以按上述的计划,可以找亡者复生、姐夫。也可以找永恒吐息、神圣新星、辅导员等aoe卡,用于处理对手场面,除此之外,狂乱和神圣惩击、 苦修也是可以的,另外猎人、萨满、盗贼这三个有武器,有看到小软起手可以留一手。

打这些快节奏卡组,控住场面就足够了,盗贼、猎人、萨满这3个有空场爆发和持续伤害,场面处理要及时,而德鲁伊和术士,处理场面的时候可 以贪一点,一波一波的清,返场需要一个过程,中期费用才比较充足,我们才有可能解场的同时站场。只要场面不被对手壮大起来,导致我们血量 掉的太快,我们就能在赚取卡差的过程中,从劣势逐渐变为优势!!!!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战士、骑士、牧师、法师、瞎子的时候,战士、骑士、瞎子有武器,小软可以留,然后就是常规的留牌思路,亡者复生配姐夫、拉祖尔,或 者解读手相、织血者等卡减费,又或者织巢者、深蓝咒术师等卡赚法术,都是不错的留牌。而对手是法师和瞎子的时候,裂心者毫无疑问是首要要 留的卡。打这些慢速卡组主要就是控和拖,稳住场面的同时,利用裂心者和其他的脏卡、脏法术削弱对手的场面,壮大我们的场面,用场面碾压对 手,对手解不动了,也铺不动了,自然这局就拿下了。

QQ图片20180204192038.png

结语:

宇宙牧师非常有趣,强度也有保障,并且是属于上限极高的卡组,是小伙伴们提升操作的重要练习道具,不要错过哟!!!!!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卡组,后期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