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心跳玩炉石:子弹上膛惊现趣味BUG

时间:2016-01-27 15:21 作者:HearthstoneLaboratory 来源:YouTu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子弹上膛是一张几乎被遗忘的猎人职业卡,但使用该卡后会有一个狙击镜头的动画特效,以及配上心跳的背景音。最近有网友发现可以让你保持这个动画特效和声音玩炉石,这样是不是会有一种很浓的紧张气息呢?那么该如何做到?

方法介绍

子弹上膛是一张几乎被遗忘的猎人职业卡,但使用该卡后会有一个狙击镜头的动画特效,以及配上心跳的背景音。

最近有网友发现可以让你保持这个动画特效和声音玩炉石,这样是不是会有一种很浓的紧张气息呢?那么该如何做到?

首先是2张关键牌:子弹上膛和管理者埃克索图斯

听着心跳玩炉石:子弹上膛惊现趣味BUG
听着心跳玩炉石:子弹上膛惊现趣味BUG

步骤如下

场上存在管理者并能保证可以此回合触发该亡语效果,使用子弹上膛后利用管理者的亡语将英雄变为拉格纳罗斯。

结束回合后,本应该消失的子弹上膛的动画效果与声音效果竟然还保存了下来(只保留声音效果并不保留子弹上膛法术效果)。

这样听着心跳的声音,看着瞄准镜玩炉石,是不是另有一种风味呢?(P.S:变身大螺丝后血量也很低了,真的是要心跳了)

相关阅读:子弹上膛,BUG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