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粉!国外大神打造炉石3D实体卡牌

时间:2017-01-24 11:51 作者:ABsculpting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爱粉!国外大神打造炉石3D实体卡牌

《炉石传说》从未推出过实体卡牌,但国外玩家ABsculpting却将炉石的实体卡牌制作了出来,而且还是精细化3D立体版卡牌。

sa

ABsculpting2015年开始就用软陶、皮革、钢丝等材料制作立体的炉石卡牌,每张卡牌尺寸大约为16x11cm,ABsculpting也在网上不定期出售这些作品,作品中不乏精品,比如微型战斗机甲,还在头部装有LED。

sq

不过这些实体卡牌部分已经下架,部分还在出售,价格稍贵,单张卡牌大致在1000至3000元人民币不等,土豪玩家可以无视价格买买买。

ew
qqw

不过,比较奇怪的是,ABsculpting制作野兽等立体模型的水平一流,但对于人物尤其是面部的塑造却不算太好,尤其是火车王和希尔瓦娜斯,人物脸庞非常扭曲,辣得眼睛睁不开。

we
ew
88
98
sd

相关阅读:炉石diy,diy,炉石实体,炉石实体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