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元素获得未知法术—新版元素法术法

时间:2019-01-22 09:17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元素法术法的卡组。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元素法术法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1.png

卡组2.png

卡组代码

AAECAf0EENACyQOrBOwHrMIC68ICysMCm9MCluQC6vYCpocDr4cDyIcDyYcDyocDppgDB027AosDlgWW0wLV4QLN6wIA

 

卡组说明:之前旧版本呱呱西也组过一套这样的卡组,在新版本来临之际,我们加入了一些新卡,使其成为了具有新版本特色的元素法术法。新版元素法术法具有以下特性:1)很多元素2)娱乐性很足,因为有很多随机法术。

 

核心/关键卡牌:

板娘.png

灼烧(板娘)是一张分数不高的卡牌,那为啥把他加入呢?是因为之前这张卡是板娘公布的,然后当时呱呱西看到板娘穿成牛人法师的样子觉得特别搞笑,所以在这里把这张卡加进去,目的是希望大家在玩的时候,看到这张卡就想起板娘的逗鱼时刻里面的搞笑片段,以此增加卡组的娱乐性。

冰霜女巫.png

DK是必须要的,法师的后期卡组一般都是必带的。配合很多元素都可以吸血,还可以生很多水元素。

冲击波.png

冲击波的加入是为了增加手牌,获取更多的法术,使得卡组更加有娱乐性。

红宝石.png

红宝石是为了配合卡组的很多元素。因为元素多所以可以一下子获得很多法术,然后就配合魔网操纵者减费。

火羽精灵.png

火羽精灵是一张橙卡,买一送一还是元素,而且身材还那么好,最重要的是可以配合红宝石刷法术,真的很不错。

魔网.png

魔网操纵者是用来减少费用的,带两张是为了配合红宝石。如果卡位不够可以带一张。

妖术领主.png

妖术领主就是增加手牌,如果一开始就拿到红宝石就血赚了,其他的也不错。

 

可替代卡牌:法师可以使用的元素还是不少的,加入你喜欢的元素或者更换一些法术,去获得不一样的法术吧!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所以基本上没有了。如果有的话也是前期不厉害的,用元素铺场打败对面吧,如果怕传播瘟疫可以加627的苔藓魔。

猎人的话也是比较难打,从前期到后期基本上都很强,注意用法术解场,然后后期靠DK召唤一群水爹和对面战斗吧。

法师的话,基本上现在都是奇数法了,后期大螺丝可以用变羊术,然后再后期就靠谁的法术多了。任务法变弱了,但是还是有的,用元素随从抢死他们把。

牧师的话,和病龙牧也是五五开。大哥牧和心火牧前期最好抢死他们。哈卡任务牧比较难缠,要防的话可以带游荡恶鬼。打手速牧也是要快点打败对面才行。脏牧的话不用怕,不要偷到DK 就好。

骑士的话,目前有快攻骑和奶骑。对于快攻骑,对面铺场能力很强,我们的AOE多,比较不怕,而且随从也多。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基本上也是前中期抢死对面,否则后期很难赢。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就还好。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多是弑君海盗贼,而且容易打。至于奇数贼和偶数贼,多解场(尤其是偶数海盗贼,现在比较弱了),认真打的话我们是可以赢的。

萨满的话,战吼萨慢慢打(现在较少了),最后可以赢的。而偶数萨的话强度很不错,注意多解场就可以,可以多做随从交换,留AOE打铺场,留变羊术打巨人和巫妖王。

术士的话,对方手牌快的话就解场,慢的话陪他们慢慢打,小心林恩和爆牌吸血鬼,弃牌术的话也可以打的,前期抢死就可以了。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但是还是不能轻视,主要靠解场,因为现在战士基本上都是随从体系了,还要小心哈卡战,可带恶鬼。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元素,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