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睡醒天都变了 不过这次真是好事信息量异常丰富

时间:2021-01-21 16:0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玩家突然发现睡醒之后天都变了,大量的新内容,前一天还在等饼,后一天直接撑住了。被官方大力宣传了很久,但突然就销声匿迹的“迷你系列”卡牌,说来就来了。而且除了卡牌外,还有其他更新,说是版本中的版本也不过分了。 一、迷你系列,全称暗月竞速赛迷你系列 1.22全球同步上线,一

炉石传说的玩家突然发现睡醒之后天都变了,大量的新内容,前一天还在等饼,后一天直接撑住了。被官方大力宣传了很久,但突然就销声匿迹的“迷你系列”卡牌,说来就来了。而且除了卡牌外,还有其他更新,说是版本中的版本也不过分了。

一、迷你系列,全称暗月竞速赛迷你系列

1.22全球同步上线,一共35张新卡,视作马戏团的扩展。当然最关键的不是这个,而是这将是炉石传说第一次可以直接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所有卡牌。只要98符文石或者2000金币就可以获得共计4张传说,1张史诗,14张稀有和16张白卡,共计66张。

毫不夸张的说,2000金币买66张卡,这确是算的上是个好事儿了。尤其在通行证之后,感觉暴雪总算做了件人事的扣1。

据说,这次的35张卡也会直接加入卡包里,也就是说可以开出来。能直接买全了,应该不会有玩家还想去开包吧?不过有个问题在于,谁也不知道已经购买(但没开)的卡包里,会不会同步更新?如果不会的话,多多少少有部分玩家会哭晕在厕所。

二、酒馆战棋更新

新英雄提克特斯(就是大家熟悉的6/8/8)进了战棋,技能为被动,每四个回合发现一个暗月奖品。这个几乎就是战棋里的宝藏卡了,多发现一个也是巨大优势,只要能活到后期,怕是比别的技能都要强一点?不过有个问题,过去设计师说暗月奖品只是个“限时机制”,那等这个限时的活动结束,他的强度怕是还要再提高一个等级吧?

新英雄格雷布,你在战斗阶段中召唤的随从获得+1/+2和嘲讽。包括但不限于各种召唤,各种亡语各种掉落,用处应该是有的,但不知道实战强度如何。看起来跟无赖海盗很搭配,但实际怕是相反。

三、竞技场卡池轮换(×)免费一张新门票(√)

虽然竞技场早就不复昔日荣光了,但该有的、起码的更新,暴雪倒也没落下。1.22更新后,卡池变为暗月竞速赛迷你系列、疯狂的暗月马戏团、通灵学园、外域的灰烬、恶魔猎手新兵、砰砰计划、勇闯安戈洛、卡拉赞之夜以及基本、经典卡。

每次更换卡池,官方都会强制结算当前的轮次,老规矩,打到输两次就收手。

四、对决模式更新

10个新英雄技能、25个新签名版宝藏,4个全新被动宝藏,以及2个全新主动宝藏,并且重置分数。不过,对决模式之前凉的太快,这次更新有没有用还真不好说。

五、英雄之书

这次开放的英雄是安度因,作为游戏中最复杂的角色,他的故事应该还是挺吸引人的。当然,这位怎么成了盗贼,可能大家更感兴趣。

最后,这次信息量之大,顾影也是不得不开好几篇内容来更新。你可以点击主页,阅读相关内容的详细介绍,包含大量英雄、卡牌等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内容,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