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几乎都偏科 能打快就不能打慢有没有全能的?

时间:2021-01-20 15:5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大多数卡组,其实都是偏科的。前期强势的,中期就弱了,后期可以说就没了;非常厚的卡组,也许造价很贵,但往往被便宜的快攻乱杀。速度快的,斩杀其实不那么足够,可能后面差了两点伤害,只能无奈投降;而能够稳定斩杀对面的,往往快攻抗性又不太行。 不能说这些卡组不好,纵观炉石传说,所

炉石传说的大多数卡组,其实都是偏科的。前期强势的,中期就弱了,后期可以说就没了;非常厚的卡组,也许造价很贵,但往往被便宜的快攻乱杀。速度快的,斩杀其实不那么足够,可能后面差了两点伤害,只能无奈投降;而能够稳定斩杀对面的,往往快攻抗性又不太行。

不能说这些卡组不好,纵观炉石传说,所有卡几乎全部偏科,侧重一点,对应的另一点往往就很薄弱。当然,你可以说这是卡牌游戏的底层逻辑决定的,总共就30张,面面俱到根本可能……等等,真的不可能吗?

炉石传说真的没有全能的卡组吗?

就顾影个人的认知来看,显然是有的,而且当初让玩家一度非常沉迷。

那就是DK猎,全称《雷克萨变身蝙蝠侠在酒馆通过捏鲲神技畅行无阻号称一张卡打对面一整个卡组》

这套猎人,本身可以是非常传统的T7猎。这个大家都熟悉,老熟人了,便宜又好用,堪称萌新之友,不少玩家当初就是看着这套卡组入坑的,也有很多玩家靠着这套卡组上了传说。当然,这都是曾经的事儿了。

不过即便到了马戏团,猎人依旧可以用T7猎,获得一个胜率第二的位置,整体胜率53.5%,应该说已经相当优秀了。而依靠的单卡,都是些不值钱的。所以作为一个快攻,应该不会有人怀疑他的能力。那么他的中后期又是靠什么来打的呢?

这就不得不提到来自冰封王座的DK,死亡猎手雷克萨了。

不夸张的说,玩家至今仍想不明白为什么设计师会给出这样一个,极其影响平衡的英雄卡。这里的平衡,不是说卡牌本身的强度如何如何,而是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英雄卡,其技能强度,堪称创世神的级别,虚空造物有多强大,雷克萨的技能就有多离谱。

两费的合成僵尸兽,听起来普普通通,看起来也普普通通,但实际上一点都不普通。行吧,这是句废话,但谁让这技能过于离谱,不用这废话中和下感觉也不合适。它可以在两个野兽池里各发现一个五费及以下的野兽,然后将两个野兽的所有属性相加,置入手牌。

简单的说,就是每回合都可以根据场面,玩家自定义创造一个需要的随从。有解场的、有站场的、有回血的,甚至还有带冲锋的。所谓一张卡打一个卡组,不是一个修辞手法,而是一个事实。当初流传的三幻神,分别是苦潮多头蛇+犀牛(冲锋);自爆肿胀蝠+邪巢诱捕蛛(全体清场);苦潮多头蛇+鳞皮兽(回血)。

要什么,有什么,简直就是低配、技能版的神灯。虽然谈不上心想事成,但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差不多了。不过这卡的使用会比较吃经验,要什么不要什么,没有个十几、几十局的经验,一般人还真不一定知道。

当然,这肯定不是完美的卡组,炉石传说也不可能有完美的卡组,但如果仅仅是“全能”,DK猎:舍我其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