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还有谁?解到你绝望的乌龟宇宙战

时间:2020-01-20 16:39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当前环境的战士,可能大家更多的是想到JK战,偏向于打脸输出的战士;过去那个护甲厚如老狗的防战,渐渐被大家所遗忘;不过随着环境中打脸 卡组越来越多,各种快攻受到“上分”的驱使开始肆虐的时候,我们的“坦克战车”就要再次出动,只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不是纯坦克流的防战,而是攻防兼备的宇

QQ图片20190428222507.png

说到当前环境的战士,可能大家更多的是想到JK战,偏向于打脸输出的战士;过去那个护甲厚如老狗的防战,渐渐被大家所遗忘;不过随着环境中打脸 卡组越来越多,各种快攻受到“上分”的驱使开始肆虐的时候,我们的“坦克战车”就要再次出动,只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不是纯坦克流的防战,而是攻防兼备的宇宙战!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辆“坦克战车”如何上分!

宇宙战:

QQ图片20200119182855.png

AAECAQceS6IE/ATyBf8Hm/ACnfACm/MC0fUC9PUCkvgCg/sCjvsCnvsCs/wCoIADgYcD7IkDkp8Dn6ED/KMD8qUDhKcDgqgD8qgD2a0D360DgbEDkbEDn7cDAAA=

女伯爵阿莎摩尔:

QQ图片20200119182928.png

不带苦痛,而选择女伯爵,两大好处:

①比起苦痛单纯卖,女伯爵站场身材好,是一个实力战斗单位,资源+1。(尤其是接近疲劳的时候,苦痛卡手一万年,又不能打,强上还加快疲劳,而女伯爵无妨,快疲劳的时候,几乎就是没吸血、突袭、亡语卡了,7费6/6站场还是不错的)

②比起苦痛的随意过1-3张,女伯爵定向检索吸血(奇利亚斯)、突袭(木乃伊、民兵指挥官、奇利亚斯)、亡语(大铡蟹),一般都能保证2张的过牌 ,并且其一是突袭,对于解场的意义重大。

QQ图片20180930200653.png

构筑思路:

套牌是专门为了针对快攻卡组而来,所以解场、回复、承伤能力自然不能差;

解场方面:保留了战士几乎所有aoe:旋风斩、战路、龙喉喷火者、掷弹机器人、乱斗、超级对撞器、死亡之翼。

回复方面:恒金巡游者延迟性回复、武器计划、盾格、怪盗军需官、燃烬幼龙、奇利亚斯、砰砰博士都是即时回复。

扛伤方面:惊恐的仆从及其发现的嘲讽、白骨怨灵、奇利亚斯、西亚玛特都可以替战士承担快攻随从的伤害。

以上这些都能让我们很好的克制快攻(还有全能的姐夫),让我们血量安全,劝退快攻。当然,肯定还要具备对抗控制卡组的能力,这一点,这套牌也 是做得到的,怎么做到的?请小伙伴们继续往下看。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阵快攻:动物园、T7猎、树人德、JK战、快攻贼、机械骑等。起手恒金、公告员、惊恐仆从、武器计划必留,对所有快攻都适用,而战路、旋风斩这 2个aoe,甚至乱斗,则是主要对动物园、树人德、机械骑有效,所以遇到猎人、战士的时候,aoe就不要了,避免卡手。

思路上就是遵循我们构筑的初衷,将解场贯彻到底就可以了,这些快攻毫不客气的说,手牌续航能力都不行,所以只要多数情况下,我们单解不亏卡, aoe再赚卡,及时处理场面,那么最终的局面就会是对手抽一打一,而我们还是一手牌,对手费用打不满,我们打的满,场面自然而然就逆袭了,成功 达到这种局面后,基本3回合左右结束战斗,识趣一点的对手一回合投降。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阵控制卡组,我们所能依靠的就是砰砰、红龙等大哥,但是不代表起手直接拿,首先我们依然要过渡前期,低费随从必不可少,尤其是公告员这样的 检索卡更是我们的最爱,压缩牌库增大9费准时变砰砰的机会,前期随从虽然没办法打残打爆对手,但是可以压低血线,并且配合手牌解场呀!就可以 减少我们盾猛、乱斗等优质解卡的使用,那么即便面对后期对手一波巨型场面,我们也能依靠*** 战路或者一个乱斗搞定,不会落于下风。而最终要 获胜,方法还是2种:①解场,打卡差,再依靠砰砰的补给能力,耗尽对手资源获胜,或者进疲劳。②解场同时铺场,持续蹭血,最终获胜。

QQ图片20180612183706.png

结语:

宇宙战对于喜欢探索细节,有解场强迫症的小伙伴是再合适不过了,当然对于想报复快攻的小伙伴也是一把“利刃”,好处多多呀,唯一的不足就 是----一局要打很久ZZZZZZZZZZZZZ

相关阅读:宇宙,苟活,扛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