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前世今生 黑帮老大名不虚传

时间:2021-01-13 15:1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动物园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如今的环境中还是很适合上分的,造价低,操作也非常简单,对新手非常友好,而对于老手,我们有经验的优势,相 同的情况能发挥得比新手更好,自然胜率也能更上一层楼。那么它的操作要点有哪些呢?我们往下看。 动物园: AAECAf0GBNiYA9a5A5XNA8rj

1408069194248.png

动物园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如今的环境中还是很适合上分的,造价低,操作也非常简单,对新手非常友好,而对于老手,我们有经验的优势,相 同的情况能发挥得比新手更好,自然胜率也能更上一层楼。那么它的操作要点有哪些呢?我们往下看。

QQ图片20210104205006.png

动物园:

AAECAf0GBNiYA9a5A5XNA8rjAw0wzgfCCP2kA7W5A7a5A5vNA9fOA8HRA8zSA5PeA5beA9DhAwA=

构筑解读:

明确一点,现版本的动物园只有灵魂火*2这点空场爆发,主要伤害还是依赖场面,所以我们依靠3个核心:、

QQ图片20210104205043.png

①铺场效率;流畅的曲线和坎雷萨德的减费一波,是我们展开场面,获得场面优势的根本。

QQ图片20210104205151.png

②场面强度:能铺做到了,剩下的就是怎么保证存活,来持续输出了,毫无疑问靠buff,邪恶低语低费高效无疑问,蠕动的恐魔有局限性,仅带一 张。

QQ图片20210104205221.png

③压制力、终结力:夜影主母、血肉巨人是核心,夜影主母5/5身材突袭不容小觑,在场面优势情况下,输出能力也非常优秀。血肉巨人更不必说 ,8/8岂是轻易可以处理的,输出2下游戏就宣告结束了,更重要的是可以减费!!!!还可以通过过期货物专卖商、亡者复生增加数量!!!牛!

proxy.jpg

留牌技巧:

必留的是坎雷萨德,配合1费的6个小鬼2费就可以一波铺场,无敌!!!不过橙卡就一张,很随缘。更主要的万金油留牌模式就是留小鬼和3费摇滚 堕落者,稳定站场的同时,可以瞬间摇滚强化解场,攻防兼备。至于弃牌体系,有一套自然要留,只有单张的话就看对手,如果预估对手是快节奏 卡组,那就丢了,找低费随从抢节奏。如果预估对手是慢节奏卡组,那就留下,等另一张,中期依靠弃牌体系补给,可以保证场面节奏不断档,手 牌也充足!!就不怕被清场了!!!!

对阵心得: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快节奏卡组,前期解场,能贪则贪,大家都是没有aoe的,完全不怕低血量团灭,能卡一费是一费,能赚一张卡是一张卡,这就是优势累积的 过程,等随从数量领先对手3个的时候,那么就可以多打脸了,加快输出节奏,只不过,需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血量,因为减费血肉巨人过程中我们 一定会掉多次血,也会回多次血,时刻关注血量才能确保不被偷鸡。场面优势,英雄血量健康有保证情况下,那么不管是buff提高输出能力打爆发 ,还是血肉巨人压制场面实力输出,都可以成为获胜的关键,获胜很简单。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而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一样是铺场打输出,并且不要因为害怕被清场而主动放弃下更多的随从增大场面压力。因为少下一个随从,就可能成 为后续斩杀伤害不足的关键!!!当然了,也不是无脑丢随从,需要把握好节奏,即让随从不仅频率高,而且有2-3个血量比较高的,这样对手就 无法全清,我们就能保证输出不断档,持续压血量直到斩杀。

QQ图片20170722172245.png

结语:

从上面对阵分析大家应该都明白了,打任何卡组都是铺铺铺,不同的是打萨满的时候,需要注意魔古血肉和海巨人的下场时机,有办法控的时候可 以稍微限制一下,如果没差,那就铺铺铺,看看谁比较经打就完事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动物园,快攻、,简单粗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