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们如何保持优势?开局就确定流派往往会失败

时间:2021-01-13 15:1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5、6本找到关键性核心卡,后续再找其他组件的思路打法。 笔者我玩战棋有段时间了,发现个很有趣的现象,这战棋游戏并不是努力就可以快速提升等级的,关键还得看鲍勃的给牌。很有一种赌博的心态,吃鸡一把爽半天。 但鲍勃给牌给的好不好是一回事,要是错过了好牌,可就是自己的失

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5、6本找到关键性核心卡,后续再找其他组件的思路打法。

笔者我玩战棋有段时间了,发现个很有趣的现象,这战棋游戏并不是努力就可以快速提升等级的,关键还得看鲍勃的给牌。很有一种赌博的心态,吃鸡一把爽半天。

但鲍勃给牌给的好不好是一回事,要是错过了好牌,可就是自己的失误了,所以笔者一直保持着一种心态,开局时不会去确定自己要打什么流派,全看鲍勃先给的是啥流派的核心卡牌。通过后续去转型,最终吃鸡,当然,这样的打法算是比较稳健的打法了。

比如:要是在五本找到铜须,而这把有鱼人流派,那笔者会第一时间换成鱼人流派。

比如:5本碰对子,或者6本,奖品发现6本随从等方式找到卡雷,那笔者会第一时间换成大威天龙流派。

元素流派,笔者更倾向于5本的诺米,而不是6本的拉格,找到后会第一时间换成元素流派。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欢迎留言讨论,点赞加关注,后期不迷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核心,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