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分又不缺乐趣 可快可慢的变速青海贼

时间:2017-01-13 11:31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天梯的情况,青海萨、海盗战、宇宙术法、龙牧、奇迹贼、青玉德,无非是这些主流卡组,其中青海萨基本是老大地位,不得不承认,强度确实大,那么对于这样的环境,经过不停的组卡组测试,终于有一套稳定上分且不失乐趣的卡组---青海贼。

现在天梯的情况,青海萨、海盗战、宇宙术法、龙牧、奇迹贼、青玉德,无非是这些主流卡组,其中青海萨基本是老大地位,不得不承认,强度确实大,那么对于这样的环境,经过不停的组卡组测试,终于有一套稳定上分且不失乐趣的卡组---青海贼。

QQ截图20170110193940.png

卡组分析

首先5海盗体系,增加盗贼前期抗性,是对抗萨满战士这类的资本,盗贼的1费太弱势了,然后青玉体系:

青玉游荡者:211潜行亡语,为什么说贼的青玉体系最弱,就是因为别人是战吼,这个是亡语,起效慢。但是,配合之前的亡语贼体系,契合度却异常高,334复制,防AOE,恩佐斯复活等等。

青玉飞镖:有点厉害,2费打2占场,前提是连击。

艾雅黑掌:这张的强力战场能力也不想多说了。4费454送硬币,5费跳币上大哥,这才是节奏。

致命药膏:由于少了许多奶贼基本不带这玩意,但是现在环境不同了,1费海盗,2费转刀,3费贴毒飞镖,能让你赚到更多的节奏。

毁灭之刃:小刀也是抢节奏利器,其实这张是针对卡,针对萨满和牧师的2费4血屁股的,后手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他在对战士的时候也有不俗的效果。

玉莲帮密探:带这个不带蓝龙是因为不存在斩杀,那么压缩牌库去找KEY牌就显得并没有那么重要。

这套牌基本不存在卡手,其次不缺牌,2张111海盗,2张1费亡语,2张553发现,2张刀扇过牌,1个血法过牌。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必须抢节奏,没有节奏的贼就是垃圾。大家可以发现这套牌是不带伺机待发的,尽管伺机待发是抢节奏神器,但是没有加基森存在而你过度的亏卡。

对战分析

萨满:起手留牌海盗、背刺、毒药、后手飞镖小刀大范454。因为这两个注重场面且存在过载,所以节奏很容易抢。其实这套思路和青海萨接近,尽管他前期随从超模,但是因为过载以及我们中后期以及过牌能力优于他,所以场面我们基本不会崩,但是要时刻提防对面丧心病狂的直接法术走你脸,血不能过分的卖。青海萨一般不带风怒锤子,即使中期法术不管场子全走你脸也很难秒了你,那种什么7费被打死了一定是场面崩了前期丢了节奏的。

宇宙流:贼打宇宙术,怎么都好打。1费一个112海盗就能把他抢的死去活来,然后3费造个66范,对面就跟吃了屎一样难受。还有一种情况是你前期没有海盗,只有青玉,那就全力养青玉,后期他一样打不过你。宇宙法也不难打,总得来说,宇宙法防御力比宇宙术高不少,你想7费8费打死他,不太现实。对面如果法术解场和走你脸2选1,我不认为4费他火球不砸你66大范。用你的场面逼着他用法术解,解着解着他就解不动了。

海盗战:有点小弱势,同时胡的情况下,我们先一个回合弄死他,然而他胡的概率更高一点。海盗战是一个可以不怎么靠场攻弄死我们的,各种战吼修武器我也是无奈。多半情况赢一手阿古斯或者前期造范比他抢血快,那种什么他全程没大斧子或者发现个大奶瓶这类的情况我就不提了,几率很小。如果你们海盗战遇到的多,可以把小刀换成小软。

龙牧:前期以致于中期的随从,对面始终强于我们,加上对面有不俗的补牌能力,不得不说龙牧真的厉害。很可惜,对面跟我们一样没OTK,所以不用太担心什么瞬间被秒了,尽量控制好场面,如果实在控不住就硬着头皮上怪,全力的养青玉。很多情况是对面互相解场导致大家都没手牌,看单抽,这时候我们一波恩佐斯他就可以走人了。

青玉德:前期我们场面比他强,他要解场就养不了青玉,而他要闷头养青玉,脸又吃不消。顺便讲个笑话,小德的解场。留牌:海盗,亡语过牌,虫子,爱雅,454,后手飞镖大范。背刺可留可不留,打小德前期不怎么需要解。 后手在毒药背刺里面选一个,毒药更好我觉得,如果有范可以3费造一下。

奇迹贼:这个对阵攻略说句实话,真的打不过。不管是带老师的,还是带任务的,统统打不过。对面只需一步就可以弄死我们,加基森冷血隐藏,手上留个闷棍,前期大家同为海盗体系,我海盗加上454最多最多抢他15血不得了了,后面的伤害我需要的青玉补,然而贼解场本来就牛逼,对面节奏始终比我快,赢一手大范对面没闷棍,还一手小海盗以及密探给的神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潜行者,青海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