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棋周报分享:新棋子打工出色奥秘哥潜力无穷

时间:2021-01-12 17:0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保墙还是那个保墙! 大家好,我是麋鹿,这周由我给大家带来本期的战棋周报。 目前没有大的补丁上线,环境还是稳定状态,所以不会有太多的新内容,请大家见谅。 ●环境概况 在继续观察了现阶段环境后,我们还是保持了和上周一至的看法: 目前的环境依然是节奏飞快、适合跳本,这种环境或许会持续

保墙还是那个保墙

大家好,我是麋鹿,这周由我给大家带来本期的战棋周报。

目前没有大的补丁上线,环境还是稳定状态,所以不会有太多的新内容,请大家见谅。

●环境概况

在继续观察了现阶段环境后,我们还是保持了和上周一至的看法:

目前的环境依然是节奏飞快、适合跳本,这种环境或许会持续到暗月奖励做出调整为止。

免费酬宾(发现一个当前等级的随从)这个宝藏很明显就是在鼓励玩家迅速跳本,同样是使用这个奖励,发现四本怪和五本怪肯定是质的差别。

许久不见补丁的战棋也有了自己的一个不算大的改变,王保墙的身材被削到了4/4。虽然身材被削弱了但这并没有给她带来致命的影响,效果保持不变使得她依然可以完美发挥自己的作用,抵挡对方四次的攻击频率,并且现在的身材反而让她可以防一手跳操流(生出来的随从将送不掉卡主格子)。

●英雄梯级数据

●重点英雄解析

◆奥秘哥

之前的周报中我们就提到了奥秘哥的强势,但是趋于保守的态度没有给予其最高的评价。这周在收集观看了他的大量数据后,我们觉得他甚至可以和伊莉丝一起排在T1的位置。

奥秘池中最实用的奥秘有三,分别是争强好胜、寒冰屏障、裂魂残片。

争强好胜作为一张永久性增益BUFF,就好比回合开始时用了一张暗月奖励“暴风城的勇士”,可以摇到了就挂上,前期争抢节奏的战斗中十分好用;

寒冰屏障是整活玩家的最爱,有了保命卡就算你把所有东西卖了都不怕,全力找整活组件即可。

裂魂残片可以当做最后的大招来使用,故意做出少人的场面去配合卡德加复制出多个强力身材的嘲讽随从。

●亮点棋子

距离我们上次聊亮点棋子已经过去一个半月,在这期间不少棋子随着三位古神一起加入了酒馆中,棋子的选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来看看现在哪些棋子对我们的帮助最大。

注:排名按照战斗胜率。

◆一星棋子

一星棋子的排名没有太大的变化,大家还是以身材和前期较为容易的配合(比如鱼人前期很容易BUFF)为主。克苏恩的侍僧可以单独拎出来看一看:

克苏恩的侍僧现在是一星随从中很强的战斗力,我们能看到第一回合选到的战斗胜率达到了88%;到了第五回合以后胜率也没有跌破50%,虽然其自身无种族不太容易被BUFF以及和其他棋子产生互动(嘲讽流例外),但是如果不是必要可以再留一段时间。

◆二星棋子

二星棋子中新的只有被折磨的祭师,但是关于它的摆放位置是比较特殊的:

大多数玩家选择了4、5、6位,只有极少数的玩家选择了最后一位。

◆三星棋子

帝国之手的表现十分不错,与一二星嘲讽随从搭配能够极大地提升它们的即时战斗力。

◆四星棋子

之前四星棋子表现最好的是狮子,但是现在己经被其拉传令官取代。

一星的嘲讽有矮劣魔、克苏恩的侍僧、龙人军官;二星的有小鬼囚徒、食人魔、祭师、熔融岩石;三星的有暮光使者、驯兽师(给予);四星的有攻城恶魔、安保(生成)、阿古斯(给予)、吵吵(给予),所以传令官能搭配的随从非常多,抓位的优先级十分之高。

只要死一个嘲讽就是+4/+4,一旦你场上有两个那就是+8/+8,在前中期战斗力非常可观。但是因为嘲讽流自身的薄弱:

所以这些和嘲讽有关的卡打工是没问题的,但是如果你想打出比较好的成绩,还是不要以他们为核心来玩。

◆五、六星棋子

这个等级的棋子就是看打出胜率的了,大家都开始选取自己的阵容核心,所以就不单独拿出来说了。

因为没有什么新的变化,所以本期的内容就这么多了,我们下期再见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