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小小图腾大大力量 图腾萨助你光速传说

时间:2021-01-12 17:0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图腾之力 ●前言 大家好,我是啦啦啦啦com。对这个版本的萨满,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了,萨满在炉石传说里一直是一个比较俩极分化的英雄,当萨满崛起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胜率第一的,而当萨满强势的时期过去之后,便是他的过载时期,基本是处于下水道的,可谓是凄凄惨惨戚戚。 您瞧,这版本萨满不

腾之力

●前言

大家好,我是啦啦啦啦com。对这个版本的萨满,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了,萨满在炉石传说里一直是一个比较俩极分化的英雄,当萨满崛起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胜率第一的,而当萨满强势的时期过去之后,便是他的过载时期,基本是处于下水道的,可谓是凄凄惨惨戚戚。

您瞧,这版本萨满不是又崛起了吗,但是,萨满有一个卡组,从开发出来之时便和萨满这个职业分道扬镳,无论萨满是崛起,还是过载,是人人可欺,还是人人喊打,那个卡组一直能稳定的和大部分卡组五五开,相信熟悉萨满的朋友,已经清楚是图腾萨了。

在魔兽世界里,萨满是永远在崛起路上的精神领袖,可惜副本里萨满除了奶以外一点用处都没有——什么增强萨满?你输出有小倩倩和狂暴战高?元素萨满?广大的法爷都要笑开了花。

萨满特有的机制就是图腾,仅仅只是把图腾往地上一插!整个小队就能享受到精神领袖强大的BUFF(可惜只是小队机制,这点造就了萨满PVE在团本的悲剧)

而在炉石传说里,萨满的图腾就不一样了,在炉石里,萨满的图腾不仅能塞进各种中期和后期卡组里,为友方提供增益的效果,还能起到获取资源、过牌等等作用,更加过分的是,能给图腾加上buff抢血,夭寿啊,图腾打人了,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

AAECAaoIBJMJptEDqt4D3+EDDYEEvgbwB52jA9qlA/mlA7WtA5a5A96+A+HMA5vNA/DUA/TfAwA=

PS:代码已上传

●卡组分析

由于各个分段的卡组占比不大相同,所以无法满足每一个人所处的环境,所以大家拷贝过去的时候记得自己针对环境微调一下卡组。

这个卡组和上个版本的图腾萨区别不大,相较于上个版本的图腾萨,多了巨型图腾这张卡,而我因为天梯中进化萨的数量太多,选择将电涌元素换成防护改装师,因为进化萨需要5费才能启动,所以给了图腾萨充足的时间铺垫,通常能有俩个及以上的图腾有圣盾,这是我选择防护改装师的原因。

而图腾萨是一个较为看重牌序的卡组,牌序好五费费秒人,牌序差气死个人,这是我对他的简述,因为图腾萨前期的图腾是0攻,极容易被白嫖,基本上图腾萨的启动时间是3费左右,比大部分主流卡组都要早上一些,所以较容易站场成功,可以和大部分卡组五五开,但是图腾萨的容错较差,如果一波失败,很难有机会重来,所以比较依靠牌序。

●卡牌分析

◆图腾分析

这是我的这套图腾萨携带的四个图腾,在我的理解中优先顺序是:

巨型图腾>法力之潮图腾>火蛇图腾>怪盗图腾。

巨型图腾排第一,是因为巨型图腾不仅能让牌库里的图腾得到+1/+1,还能让手牌和战场上的图腾+1/+1,比较契合图腾萨的展开方式,配合起图腾映像和分裂战斧,会让整体场面在几个回合内便超出对面承受范围,且让后续图腾的站场能力得到增强,是极其适合图腾萨的图腾,所以在玩心中的优先级为第1。

法力之潮图腾,则是因为图腾萨很依赖牌序,是因为图腾萨没有过牌,让其容错能力很弱,而法力之潮图腾的过牌效果能很好的弥补图腾萨这个缺点,并且图腾萨携带着较多低费法术,能用极其低廉代价将场面刷大,所以这四种图腾中,他的优先级是排第2的.

火舌图腾在我心中排第三,主要是因为,图腾萨的性质是快攻,火舌图腾比较适合图腾萨这个性质,其压低对面血线的能力是很不错的,而且火舌图腾可以直接用分裂战斧复制,不像其余的卡组比较依靠buff能力。

至于怪盗图腾,我本来是不怎么想带的,但是其相较于其余的图腾而言,费用低,但是我一直感觉怪盗图腾的特效太过差劲,因为如果被解掉,一个跟班是比较亏的,而如果将他养大养多,跟班里面和图腾萨契合高的只有虚灵和无名,养它很难受,所以它在我心中垫底。

◆buff

这是图腾萨比较关键的一些法术,都是费用较低且十分适合图腾的法术,往往在这些法术使用之后,会营造出较大的优势,同时这些法术还是图腾萨展开和启动的关键,其复制的可怕能力,和0费加属性的独特法术,让图腾萨的展开能力极强,因为图腾萨主要的站场方式是复制,所以巨型图腾这类卡组里携带的图腾,要比自己摇出来的作用大很多。

◆可携带卡

这俩张卡能帮助图腾萨在前期建立较大的场面优势,比较适合快攻较多的环境,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当回合数达到3或者3以上的时候,作用会很小,如果你那个分段的慢速卡组多,将很难起到作用。

这俩张卡,是比较适合欧皇的俩张单卡,其效果比较随机,并且,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图腾萨资源不足的缺点,所以,比较适合控制卡组多的分段。

●对局分析

我那套图腾萨的操作空间较小,所以对阵大部分卡组的方式是换汤不换药,主要是根据对面的节奏点和强势期来进行留牌和展开。

萨满祭司

主流卡组:进化萨(默认)、打脸萨

留牌

雷霆绽放、图腾映像、法力图腾这种帮助超展开的卡牌。

思路

由于这版本进化萨的强势,所以对面萨满基本都是是进化萨,而对面会以为我们也是进化萨,所以对面的留牌方面会偏向于在节奏点内,更好的展开,所以我们前期展开会比较轻松,信息差的优势!但是进化的轮转对我们较为克制,所以对阵进化萨要快,各方面以马速为中心。

比如这一把,对面萨满是进化萨,并且我的起手是偏差的,所以我就去骗去偷袭,让对面误以为我是进化萨,对面就没有太关注我低费图腾,所以我就站出了较多图腾,并且在4费的时候便超展开出较大的场面,虽然被进化萨轮转导致局势失控,但是之后还是靠嗜血偷鸡成功。

潜行者

主流卡组:连击贼(默认)、奥秘贼

留牌

图腾映像、巨型图腾、风暴之怒这种帮助站场的牌。

思路

图腾萨和连击贼的胜负往往取决于前期的节奏,如果图腾萨前期启动,则连击贼难以处理大场面的缺点会被放大,导致节奏极差,而连击贼前期占据优势,则会发挥其资源较多的优势,让我们难以处理,所以对阵连击贼,站场很重要。

连击贼的单解是很强的,所以我低费的场面很容易被处理干净,所以我尽可能的将场面在一回合内铺好,而我们一旦占据优势,对面便很难受,这把我前期1费时便铺出很大场面,盗贼一直解不了,就算拖到后期,也改变不了局势。

恶魔猎手

主流卡组:快攻瞎残片瞎

留牌

根据环境来定,如果那个段位快攻瞎较多,则留牌要偏向场面,对阵盗贼那种留牌;如果残片瞎较多,便要偏向于超展开,对阵进化萨那种留牌。

思路

对阵恶魔猎手,无论是快攻瞎还是残片瞎,图腾萨都是处于劣势的,我们要跟据对面的节奏点来选择自己的打法。

恶魔猎手,由于补丁那一刀削弱的太狠了,所以天梯上的快攻瞎和残片瞎的数量大幅减少,现在已经较少遇见了,这对图腾萨是好事,因为图腾萨前期的图腾是零费的,所以无论是面对快攻瞎还是残片瞎,都容易被其用随从和脸白嫖,很难将图腾刷大,所以面对恶魔猎手是劣势的。

在恶魔猎手面前,场面越发重要,并且由于补丁的原因,所以残片瞎处理大场面的能力变弱了许多,我在低费的时候便下出巨型图腾,导致场面处理难度上升,导致在展开之后恶魔竟然没有第一时间解掉的能力,便获得了胜利,在面对恶魔猎手身材比较重要。

◆圣骑士

主流卡组:圣契骑

留牌

雷霆绽放、图腾映像、法力图腾这种帮助超展开的卡牌。

思路

我们对阵圣契骑,是处于优势的,因为圣骑士的解场牌很少,并且圣契骑的节奏点较晚,所以我们处于优势,较快节奏的图腾萨对阵这种中速卡组拥有较大的优势。

但是圣契骑在中期的压制力很强,所以要在他还没有到达自己的领域内的时候,便将场面养起来,骑士在前期处于劣势的时候是很难处理的。

圣骑士比较大的缺点是笨重,就是根据局势改变的能力差,所以一旦卡手,我们图腾萨展开就极其轻松,在这把巨型图腾站了3个回合,比较依靠身材的圣骑士基本已经失败。

◆猎人

主流卡组:宇宙猎t7猎野兽猎

留牌

雷霆绽放、巨型图腾、图腾战斧。

思路

由于猎人和恶魔猎手一样,是上次补丁的受害者,那次补丁,将克莱恩削弱到8费,而且书虫的削弱也扎到宇宙猎的痛处,所以这版本的宇宙猎数量大幅减少,其余的卡组,如同t7猎又文艺复兴,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

图腾萨是比较怕前期那种快攻的,因为很容易被猎人白嫖,所以导致对阵猎人的胜率不高,好在因为进化萨的强势,猎人数量不多,对阵猎人是46开,处于小劣地位,胜负的关键是图腾萨的场面大小和启动速度。

战士

主流卡组:ntr防战激怒ntr战

留牌:由于节奏点和进化萨接近,所以留牌与对阵进化萨时一样,雷霆绽放、图腾映像、法力图腾这种帮助超展开的卡牌。

思路:这版本的战士是隐藏的赢家,这版本各种职业都针对进化萨,并且由于进化萨的强势,大部分卡组要么马速拉满,要么解牌满编,而战士在这种环境中,越发圆滑,对阵快攻战士处于优势,而就算是后期卡组,也有着otk体系,让战士和大部分卡组都能打。

◆德鲁伊

主流卡组:小丑德

留牌:雷霆绽放、巨型图腾、图腾战斧。

思路:图腾萨这种节奏极快且主要依靠场面的卡组,对阵小丑德是处于优势的,并且优势是极大的,但是由于小丑德并不是很缺单解,所以要尽量在一回合将场面铺起。

无论是过去的法力之潮图腾,还是现在的笔记能手、巨型图腾,解这些满地2血、3血的小东西德鲁伊还是非常脑袋疼的。再加上现在的德鲁伊前期无低费随从站场(为了科技拼命跳费),经常发生萨满到5费、6费第一杂毛嗜血带走情况。

◆法师/术士/牧师

三职业:法师、术士、牧师,因为我们的容错较低,且这三职业的解场能力较强,所以在图腾萨眼里差别不大,便一起讲了。

◆留牌

雷霆绽放、法力潮汐图腾、图腾之力、图腾战斧。

◆思路

如果没有把握可以先欲情故纵,因为他们会以为我们是进化萨,信息差的优势,前期先摇图腾,如果解了,消耗了解牌,我们小赚,如果没解,那就将图腾刷多,在这三个职业面前场面比身材重要,所以尽量刷法力潮汐图腾的数量。

●总结

图腾萨是一个极其便宜,且极其无脑的卡组,对操作的要求并不高,更加依靠自身对局势的判断,而且图腾萨的强度是极高的,对阵大部分前期卡组都能做到五五开,而对阵大部分后期和中期卡组是占据小优的,希望能帮助你们上分。在最后祝大家战棋能把把吃鸡,天梯传说登顶。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图腾,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