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谜题:黑眼术花式斩杀!能看出来吗?

时间:2021-01-10 18: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眼术的花式斩杀 来自微博@炉石-geyuan6分享的斩杀谜题。 手牌里有:升满级的水晶石(4费打7),灵魂之火,亵渎,甩笔侏儒以及其他一些随从。对方场上是两个废料场巨像和两个邪爆巨像。 这里顺便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细节:当甩笔在场上的时候施放亵渎,即使甩笔变成0血也不会死亡,而是回

眼术的花式斩杀

来自微博@炉石-geyuan6分享的斩杀谜题。

手牌里有:升满级的水晶石(4费打7),灵魂之火,亵渎,甩笔侏儒以及其他一些随从。对方场上是两个废料场巨像和两个邪爆巨像。

这里顺便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细节:当甩笔在场上的时候施放亵渎,即使甩笔变成0血也不会死亡,而是回到手牌中。

修正:甩笔被法术消灭会死亡,但是被炎术士烧死则不会死亡。

我大概算了一下,如果只通过直伤手段的话:甩笔+魂火+甩笔只能打5点伤害,所以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解开这个谜团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黑眼术,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