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传说:圣光降世 万物皆为屠狗

时间:2021-01-10 18: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光啊那个敌人值得一战! ●前语 大家好呀!我是子规鱼!在削弱补丁上线以后,进化萨就在赛马场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而整体环境上,也除开我们的瓦莉拉阿姨永远滴神以外基本上其他卡组天梯上十场见一场已是辛酸,但是黑暗之中往往有一股圣光指引着人们前进,他就是 ◆扫帚骑 AAECAZ8FBIT

光啊那个敌人值得一战!

●前语

大家好呀!我是子规鱼!在削弱补丁上线以后,进化萨就在赛马场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而整体环境上,也除开我们的瓦莉拉阿姨永远滴神以外基本上其他卡组天梯上十场见一场已是辛酸,但是黑暗之中往往有一股圣光指引着人们前进,他就是

◆扫帚骑

AAECAZ8FBITBA5PQA8PRA4XeAw3dCpWmA8q4A/24A+q5A+u5A+y5A8rBA5XNA57NA5/NA8DRA+DRAwA=

首先看到这套卡组是分享当中,后来发现自大狂确实好用,就一直拿这一套上分本人也是在1月3号依靠这套骑士上了一波传说

●构筑对比

◆之前构筑

AAECAZ8FBIixA4TBA5PQA8PRAw37AfYHlaYDyrgD/bgD6rkD67kD7LkDysEDlc0Dns0Dn80Dhd4DAA==

相比于这套带双炎术士的圣骑士,这套更加偏向对于卡组的流畅程度,傲狮检索与过牌一直以来都是圣骑士的润滑剂,但是本人在试过之后,总是感觉到新卡纳鲁之锤在面对如今的赛马环境中有些力不从心,而双锤的点着实有些卡手,加上环境普遍针对萨满带上了狗软,说实话打三下到自己身上也都是拳拳到肉的。所以我们的那套只带了一张锤子,而满编了645圣盾嘲讽,使得在前期时就能拥有战场能力。

●构筑分析

这套卡组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智慧祝福与银色自大狂,我认为圣契骑与光铸骑最大的区别在于扫把这个核心关键点这里,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光铸骑在后期场面膨胀能力确实出色,银色自大狂配合588buff瞬间场面拉满,但是自大狂配合的点不止是我方身材,像是大范与萨满进化后的随从一样可以配合,加上扫把的解场,使得骑士能够很好的防住这些卡组的前期攻势,进入到后期希望圣契与女伯爵的优势对局之中。

●单卡分析

银色自大狂

首先先说自大狂这个点,考虑到如今的环境进化萨和盗贼横行,所以我们利用他们的爆发点提刀进化与大范爆发这里,能够完美解决的自然是扫把加领主一波清场,但是他们的卡组强势点不止一波,也同时不是每一波都拥有可以解决场面的条件,自大狂的优越性就体现出来了,他可以复制大范身材,可以复制萨满934进化后的大表哥,基本上配合扫把就是一个场面的翻盘点。

同时他11的身材一样可以被傲狮检索出来,虽然我们没有光铸骑的5+88buff但是我们有减费后的希望圣契,也有着后期两个88圣盾嘲讽加一个88自大狂的恐怖铺场,直接回合内叫杀(记得防暗月)。

智慧祝福

再就是智慧祝福这个点,其实一开始我觉得或许比不上221战利品,但是我发现其实221也是抽一张,智慧祝福也是最低下限抽一张,但是221的最好有点在于可以配合圣契扫把,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很多时候对局没有你梦想的那样开局,往往完美的配合很难打出就被抢死了,你无法在五费之前将圣契减到零费这才是最关键的,所以这时候对方站场面优势,你就可以贴给对面,往往过最低一张牌(该清掉就清掉那个贴了随从哦,别贪过牌)。

同时作为低费法术能够配合扎针,再加上645的配合,说实话我觉的在面对盗贼与萨满时智慧祝福作用大于221,当然不同人有不同看法也是很正常

◆高阶修士奥露拉

一开始很多人都不选择带这张牌,认为如果触发正义圣契或者新生入学被爆牌,那简直太愚蠢了,其实实际想想436的身材能够配合新生入学与圣契这样的零费法术,最少检索释放一个法术很亏吗?不说她甚至上限有直接召唤希望圣契,在面对控制卡组对局中一度让他们绝望,就说就算触发正义圣契,那也不会降低自身怪物血量不是,说不定特定对局还有反败为胜的功效。

虔诚的学徒

说实话这张牌很契合圣契骑的优点,往往在后期能够零费打出,同样的在前期34费打出护住脸也不是什么亏损的方案,相比较于纳鲁之锤,他的优点在于前期打出和圣盾的双频率,往往这样的随从打出可以骗出快攻贼的唯一闷棍与萨满的一费转轮,那时候是非常血赚的

纳鲁之锤

废话不多,就是非常强,基本上所有骑士都选择满编,6费3-3的锤子再加上个66嘲讽,不说别的就是超模到极致,但是带两张确实有些卡手,所以手上的棒子也不要太过于沉迷,该换成小棒子时就改换

其他的随从基本上都是老生长谈的单卡,只要对局过骑士基本上都是轻车熟路,上手非常简单,这里不再阐述。

●对局分析

开局留牌,新生入学,奥尔多侍从,傲狮,(有奥尔多侍从可以留圣契,没有看情况留),阿达尔之手(没有一费随从就别留,报告兵贴上得4费)

对战萨满是小优的对局,无论是他在提刀后的爆发点,还是随从交换,我们基本上可以轻松解决,但是如果对方天湖也也不是毫无抵抗之力,圣契没一定必要不要先手贴,自大狂一般使用方法都是复制对方随从身材,配合扫把解场,没有到后期希望圣契配合最好不要先手打出,一般都会被转轮,与圣契同理。

开局留牌,新生入学,奥尔多侍从,傲狮,(有奥尔多侍从可以留圣契,没有看情况留),阿达尔之手(没有一费随从就别留,报告兵贴上得4费),打贼可以起手留巴罗夫领主

对局盗贼,我们一般来说是均势,虽然盗贼的瞬间爆发能力很强,但是我们也要清楚盗贼的思维,一般前期潜行随从少的就是连击贼,要不然就是快攻贼,连击贼胜点在于大范和任务达人,小场面最好用扎针解决需要一点的计算能力,实在不行吃点伤害,至于快攻贼,实际上对局属于小优基本上他的潜行随从无法通过我们这么多嘲讽随从,再用扎针清怪打着打着就赢了(521猜怪的时候要记得把自己代入到盗贼的思考中,还有猜错了别说是我教的)

开局留牌与萨满一样

对战牧师是有些小劣的,但是基本上目前环境是牧师很少见,因为现在的牧师喜欢带沉默来配合223刷牌,加上镜子与9费灾祸实际上还是很难打的,但是也不要担心,利用圣契的减费与自大狂的场面爆发可以很好的对决,一样的对战牧师和萨满一样不要轻易先手使用自大狂与圣契,很容易被吞。

开局留牌正常留牌

对战战士是均势,对战炸弹战我们则是大优,面对牛头人战时有一定劣势,但是主要是肉肉加上复制的话很难解,就算拖到后期的otk,面对精英牛头人的冲击也很难解,如果实在战士过多的话,可以换上个猫头鹰,可以对战士有一定的帮助。

开局正常留牌

对战dh是属于小优的对局,在补丁削弱以后,目前dh只剩下了吸血瞎这一种活路,但是说时候,在补丁前咱们就是以dh作为上分食量,如今更新后不是更加如此?还是老样子注意防沉默其他的正常打dh基本上是稳吃,但是卡组倒着抽以上都可以忽略,投了别败心态。

开局正常留牌

对战德基本上就是大优对局,天湖德也就两拨小丑,再加上我们改良的自大狂,我打天梯时遇到就没输过,注意关键爆发点,打他们如同砍瓜切菜。

开局正常留牌

对战术士我们是小劣,很多人认为打术士基本上打不了,祈求术的灾祸与4费法术能够很好处理咱们的大怪,但是很多时候,咱们给予持续的压力,术士很难开出爆牌,打术士一定要记住,不要把爆发点一次打完,要持续给出压力,最后利用术士的断解来结束战斗,很多时候咱们能够把术士的血量压的很低,这个是咱们的优势,实在不行带个6费打8的法术偷鸡,一不小心就偷鸡成功一套斩杀。

开局正常留牌

正常来说法师对局是小劣,面对法师我们确实没有太多办法,无论是奥秘法与愚人法,都有一些赌狗的嫌疑,只不过法师的法术像退化飞弹还有法术等直伤太过于针对骑士,好在的目前的环境中法师只能作为娱乐卡组,面对主流的萨满与快攻贼基本很难对决,但是依旧需要防范,前期贴buff注意退化飞弹,注意法反与四费套乌龟出现的绕咒术,还有注意血线,现在很多法师都会带炎爆,还有愚人法术也有可能出,总之如果大局观不错,法师也没有那么可怕,重要在于卡组熟练度。

开局正常留牌

内战一样的,我们的自大狂能够很好的面对他的大随从,面对光铸骑我们则是优势对局,只要注意别被对方偷鸡,只要拥有大局观对局我们也能够化险为夷。

●结语

在打任何卡组都需要去对大局观一种评判,分析对方的职业也十分重要,往往只要强度足够能够上传说,如果你盘盘圣契沉底,卡组倒抽,干脆乘着过年过节的好日子,上山烧个香,或许这才是上分的最终奥义,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