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组骚套路!双神大大骑也玩小丑?

时间:2021-01-10 18: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不觉,疯狂的暗月马戏团版本已经了稳定期,进化萨和连击贼占据了标准天梯的头把交椅,其他卡组则在下面“小打小闹”,似乎未能对大环境造成太多的涟漪。整体沉寂的氛围急需新卡组嗯血液补充!这时候,善于寻找新卡组的,本up粉墨登场!今天又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很骚的新套路——双神大大骑! 你竟

不知不觉,疯狂的暗月马戏团版本已经了稳定期,进化萨和连击贼占据了标准天梯的头把交椅,其他卡组则在下面“小打小闹”,似乎未能对大环境造成太多的涟漪。整体沉寂的氛围急需新卡组嗯血液补充!这时候,善于寻找新卡组的,本up粉墨登场!今天又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很骚的新套路——双神大大骑!

你竟也是“小丑”?

在新版本初期,狂欢小丑与德鲁伊的梦幻联动,让不少玩家看到了新机制“腐蚀”的无限潜能。最近,除了腐蚀小丑德外,越来越多其他职业也加入了小丑阵营中来,甚至包括天梯霸主进化萨,相关卡组我们之前也有推荐,感兴趣的可以往前翻翻。今天,又有一位新军入列,那就是我们刚刚出过英雄之书的乌瑟尔——圣骑士!

卡组范例来自于外服玩家funkimonkis,他用这套大大骑成功上了传说,胜率甚至来到了85%(17勝3敗),值得尝鲜。牌表如下,惯例神秘代码见文末~

大大骑

一句话攻略

-谁都想掌控小丑的力量。德鲁伊手握炉石传说最独一无二的跳费系统,而进化萨底子好,人家是天梯最强卡组,有浪的资本,那么,我圣骑士又是何德何能敢做如此大梦呢?

-其实,我大圣骑也有跳费卡啊!时光巨龙诺兹多姆,4/8/8,战吼:将双方玩家的法力水晶重置为10个。跟德鲁伊的单方面费用碾压不同,圣骑的是绝对公平,全部拉满,剩下要做的就是比比谁的随从,这便是大大骑的来源。

-卡组思路很简单,就是通过诺兹多姆的涨费效果,在对局中期开始拍大哥随从,利用腐蚀后随从的超模效果压制对手。除了常规的狂欢小丑和大力士外,卡组还带了两个588大象和旋转木马。

-除了亚煞极,腐蚀一波拉满外,这套还是双神加持,另一波攻势来自于古神恩佐斯。配置随从的种类可谓丰富,赤鳞驯龙者是鱼人,满编目的明确,亡语过时光龙;诺兹多姆是龙,旋转木马和娃娃机(亡语过到莽头食人魔是极好的)是机械,迅蹄珠齿象是野兽,废料场巨像是元素,妥妥的“光牙”阵容了。

-除了强大厚实的大哥随从阵容外,解牌和前期曲线同样不可缺少。新生入学补曲线,智慧祝福过牌,光铸最后一口大奶,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炎术士,配合新生而平等——正义圣契。

-到目前为止,这个思路的大大骑还处在优化阶段,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在一众圣骑玩家的探索下,进化成熟起来,成为圣骑士的又一个强力形态。

AAECAZ8FCIqaA5PQA4etA43hA7rhA/7bA5vYA/zeAwuezQPdCvYHysED+d4D3APKuAPq4QPm4QODoAPzuwMA

(复制代码,打开收藏创建牌组就能自动组牌)

今天的大哥骑卡组和攻略就到这里,各位圣骑士玩家感觉如何?欢迎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