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大意也没法闪!!打人专打脸的猎人

时间:2021-01-10 18:15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人这个职业说起来已经沉寂了许久了,自从那波补丁之后(说多了都是泪啊),但是山水有相逢,萨满和盗贼终于也不可避免的被砍了一刀,环境再次得到了降速。然而真的能降速吗?不见得,只要我猎爹一天不死,你们都别想降速,今天就来教教那些以为环境已经降速的玩家----做人的道理! T7猎: A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猎人这个职业说起来已经沉寂了许久了,自从那波补丁之后(说多了都是泪啊),但是山水有相逢,萨满和盗贼终于也不可避免的被砍了一刀,环境再次得到了降速。然而真的能降速吗?不见得,只要我猎爹一天不死,你们都别想降速,今天就来教教那些以为环境已经降速的玩家----做人的道理!

QQ图片20210109215019.png

T7猎:

AAECAR8ClwikuQMOoQKoAskEkgXbCf4M86cD+68DhbADorkD/7oDm80Dos4DtOED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109215511.png

①麻风侏儒、狗头人步兵、小刀商贩

麻风侏儒和狗头人步兵都是前期的生物,虽然本身身材不咋滴,但是亡语有稳定的伤害,基本入场了,那么伤害就稳了(只有绝境才会有人沉默这玩意)算算看,4张卡10点伤害最少,抢血功能强大。并且本身有一点输出能力,能蹭一点是一点。而小刀商贩则是一个被忽略的T7神卡,一人掉4血怕什么??一向是我们抢血,换血绝对不亏!!!还站个4/4,无敌。

QQ图片20210109215409.png

②病毒增援、灭龙弩炮

这2张卡是有争议的,原因在于效果不稳定,拿病毒增援来说,3箭才能触发,3个麻风侏儒入场,这6点亡语伤害下回合才能打出。4个回合!!!还得保持3回合射箭,着实不易,那我们为什么要带呢?当然是因为没有书虫过牌了呀,卡本身就不多,3费以后大概率要配合射箭了,所以病毒增援可以带。而灭龙弩炮,看看环境中都是些什么,进化萨、连击贼,一地随从,弩炮的随机5伤“带球过人”有点难。加上4费也不低,伤害真的不如小刀商贩稳定,故而舍弃。

QQ图片20210109215336.png

③追踪术

如上面所述,我们舍弃了过牌,剩下的只有2张拾荒者的智慧,另外就是压缩牌库的追猎者,所以实战中遇到急需某张卡补充斩杀伤害的时候,经常就拿不到,带个追踪术,至少可以降低这样的概率。

proxy.jpg

留牌思路:

起手麻风侏儒、狗头人步兵、拾荒者的智慧、魔喉这几张卡是可以留的,而向导起手不推荐,除非有病毒增援或者追猎者,把这免费的1箭价值最大化,否则还是洗了,虽然和麻风侏儒一样是1/1带2伤,还可以算战吼打2,但是combo价值更大,开局打了,后续的病毒增援和追猎者压力发挥效果压力就大了。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进化萨、连击贼这类快节奏卡组的时候,我们的放狗就很关键,一方面我们前期和他们一样下随从蹭血,不解场!!!!就走脸,尤其是这2个职业,都没有回复,抢一点算一点,等他们场面铺起来了,一波放狗,伤害随随便便就是4、5点,还有一地的狗站场,这时候对手血量基本就10点多一些,再补点伤害,补个小刀商贩、狼骑兵、武器这些,很快就可以抢死了。打这些卡组的话,就是抢,对手真的太顺的话,可能抢不过,但是解场就一定打不过!!!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偏慢速的卡组时,那就更加果断的上怪打脸就好,我们不是铺场型卡组,每个随从、每张卡都有一个伤害期望,达到了就好,而不是一定要场面叠起来才有伤害,面对这样的我们,控制卡组是很难受的,因为aoe并不能帮忙他们翻盘,他们需要的是不停歇的解卡,所以不好限制死我们。几回合下来,血量就不多了,趁胜追击补上伤害,也就结束游戏了。这个对局完全看我们自己的牌序,只要随从不断,基本无解!!!最怕自己随从跟不上,被解了就没场面了,被对手缓过来了。

QQ图片20180204191459.png

结语:

简单、易上手、强度高、造价低,有手就行,你心动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卡组,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