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再搅风云 混合瞎突出重围

时间:2021-01-09 19:53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小伙伴们印象比较深的肯定是萨满和盗贼这2大主力,而过去的版本之子瞎子和猎人已逐渐被大家所遗忘,然而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虽 然不再热门,但战斗力还是十足的,稍加改造,加上当前版本并非大热门,不少小伙伴是不懂瞎子构筑模式的,能有一个信息差加成,如此一来, 胜算便更大了!!!

QQ图片20200630213329.png

当前版本,小伙伴们印象比较深的肯定是萨满和盗贼这2大主力,而过去的版本之子瞎子和猎人已逐渐被大家所遗忘,然而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虽 然不再热门,但战斗力还是十足的,稍加改造,加上当前版本并非大热门,不少小伙伴是不懂瞎子构筑模式的,能有一个信息差加成,如此一来, 胜算便更大了!!!

QQ图片20210108205120.png

混合瞎:

AAECAea5AwTaxgPVyAP21gPQ3QMN/acD+a4Dh7oD4LwD3r4D2cYD98gD3MwD+84DgtAD/tEDz90DyuMD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108205433.png

①伊格诺斯+奥达奇

毫无疑问这是我们的爆发手段,伊格诺斯的存在,奥达奇战刃刀刀打脸都是双倍的伤害,输出怎能不高?加上我们的双刃斩击和高跷艺人等手段提 升攻击力,这一刀简直要命;配合上本身快节奏的打脸思路,伤害爆表。

QQ图片20210108205303.png

②凯恩日怒

输出牌,同时也是功能卡,万千大墙也是拦不住我们的,放在这里特别说明就是为了提醒大家,不要单纯当成一个冲锋卡,只要对面有出墙的疑虑 ,我们有被阻挡的风险,日怒就最好留着,确保后续伤害可以走脸斩杀。

QQ图片20210108205354.png

③古尔丹之颅、魔杖工匠

这是2张可以创造奇迹的卡,古尔丹之颅减费到关键的key牌,比如伊格诺斯、奥达奇、日怒等,提升我们一回合的爆发力。即便没有减费到key牌 ,只要减费到2、3费的卡,也是血赚节奏。再而是魔杖工匠,之所以说他是创造奇迹的卡,主要就是给的1费卡各有千秋,双刃斩击提高斩杀,吞 噬魔法对付盗贼的大范、达人有奇效。恶魔伙伴可以铺场,投掷利刃、邪吼冲击等则是对解场有帮助,其他的1费卡也都各有所长,只是没有这几 张卡出众罢了。卡位塞不下,就带一张全能的了。

2014050314441217.jp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1费邪犬、刺头、战斗法师、恶魔伙伴,以及2费的魔杖工匠等独立的生物。如果后手判断对手没场面,我们可以站2个,那么蠕动的恐魔可以留;又或者幽灵视觉/古尔丹之颅这样的强大流放卡在左边第一张的,也可以留。稳定流放谁洗谁shabi;起手留牌就这么简单。

对阵思路:

8798b2f9e6.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我们前期就不急着打脸,依靠改装师(提供圣盾或者直接1伤解场),欢快的同伴提供buff强化后解场、或者武器解场等,赚取卡差同时,主动出击也可以选择有利交换,最大程度保留场面,这样后续打脸、或者高跷艺人这样的1血生物入场,也就更简单了,而不会别对手场面限制得畏首畏尾。这个对局因为双方都有场面,且较量也较为激烈,因此直接打脸无疑作死。即便我们有空场爆发,但是还不足以秒人,并且收集key牌需要时间,在此之前很容易被对手场面带走。所以肯定场面优先,爆发仅仅是作为伤害的补充或者是均势、小劣势的致胜终结手段。而不能依靠。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前期依旧站场给压力,多打输出。就是趁着对手前期的弱势,多打输出,这样中期一波就可以结束游戏,避免给对手太多回合被翻盘。所以这边就有2个问题,防不防aoe,爆发组件要不要憋的问题,个人看法是不防、憋。因为低费随从,真正留在手里,等5、6费被清场了再下也成不了气候。没用的。还不如能下的时候直接下,增加频率,将伤害最大化。就赌对手手上没aoe。而爆发组件(尤其是双刃斩击)憋是因为配合武器和伊格诺斯伤害翻倍,非常给力,能不消耗就尽量不消耗吧~!!

QQ图片20200707205133.png

结语:

混合的思路好处是既契合了环境“快”的特点,同时拥有了爆发能力,操作得当便稳得一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卡组,吸血瞎,混合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