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无情 专治萨满的糊脸贼

时间:2021-01-07 16:21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可否认这个版本的进化萨是一统天梯了,顺起来基本是无解的。所以数量是可想而知的,各个段位都是萨满的天下。这个时候可以说只要你治的了萨满,你就拥有了上分的主动权。那就有小伙伴疑惑了,那我们要选什么卡组呢?答案就在下面。 快攻贼: AAECAaIHArICzQMOtAHLA8YFiA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不可否认这个版本的进化萨是一统天梯了,顺起来基本是无解的。所以数量是可想而知的,各个段位都是萨满的天下。这个时候可以说只要你治的了萨满,你就拥有了上分的主动权。那就有小伙伴疑惑了,那我们要选什么卡组呢?答案就在下面。

QQ图片20210106153133.png

快攻贼:

AAECAaIHArICzQMOtAHLA8YFiAeGCf+lA7m4A6rLA9zMA5/NA6TRA/fUA9/dA+fdAwA=

构筑要点分析:

QQ图片20210106153324.png

①节奏点:伺机待发、狐人老千

拥有减费机制的2张卡,除了可以减费当回合打出更强节奏外,而且更加方便触发连击,尤其是狐人老千配合大范、弯刀,效果极佳,别小看这一回合的节奏,对于我们这样的极限快攻,一回合的血量基本就是5+++。

QQ图片20210106153421.png

②输出点:间谍女郎、新生刺头、甩笔侏儒

不管针对萨满还是其他卡组,我们作为快攻输出效率很重要,而选择了3攻的间谍女郎和新生刺头,不仅在限制萨满场面方面效果显著,而且输出方面也相当给力,能更快终结对手。至于甩笔侏儒,配合我们诸多的法术,解场方面有奇效,可以让其他随从能全力输出,提高终结游戏的能力。

57b524d692cb8.jp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还是找刺头、女郎、窃贼、侏儒、背刺、老千等随从,当然了,有combo的情况大范直接压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一般6/6足矣。另外就是秘密通道必留,在资源打的匮乏的时候,一波4张可以很好补给场面和伤害,避免给对手缓过来的机会。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的时候,我们一样是先铺场输出,和其他快攻不同的是,我们随从数量少,但是输出能力强,解场方式也多样,因此伤害最大化的选择应该是保随从,尽量不用随从解场,使用甩笔侏儒、背刺以及武器来控场,也不用控太久,只要前几回合控场就够了,这样随从已经打了很多输出,中期随从、武器、法术一窝蜂全部出击,补足伤害,对手即便没GG,血量也所剩无几,最多也就拖延1-2回合而已。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那就废话不多说,使劲打脸就对了,如果有个别小随从下来威胁到我们的场面的随从输出,那就只好处理了,其他情况不处理场面,随从打脸,武器打脸,法术糊脸,将输出最大化,不过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费用的掌控,如果能打满费用,那谁都会,这边就不多说了,我们主要是考虑当出现一回合卡手或者费用打不满的时候,如果此时有影袭或者刺骨之类的卡,很多小伙伴喜欢憋着,不能斩杀便不丢,这是非常错误的,要知道,法术牌裸丢打脸是有点浪费,但是此时不丢,后面要斩杀了,伤害算起来也够了,但是费用如果不够,那尴尬不?

所以,法术除非是留着配合打连击、或者解场过墙的,否则是可以甩的。

QQ图片20170407143208.png

总结:

面对我们前期猛烈的攻势,除非天胡,不然基本没有卡组可以招架,这也是这套牌最可怕的地方!!!推荐大家使用,一起莽起来!!!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贼,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