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棋:跳操海盗流的完全体 实践以及破解之道

时间:2021-01-06 14:1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旦刚过,各位读者是不是觉得假期太短了呢,特别是玩游戏,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今天我们来重新写一篇关于跳操海盗流派的文章,根据各位读者的评论和建议,笔者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错误之处,重新去尝试了一下该流派,发现完全体的跳操海盗流正确的成型阵容应该是这样的。 食尸鬼应该放一号位,不

元旦刚过,各位读者是不是觉得假期太短了呢,特别是玩游戏,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今天我们来重新写一篇关于跳操海盗流派的文章,根据各位读者的评论和建议,笔者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错误之处,重新去尝试了一下该流派,发现完全体的跳操海盗流正确的成型阵容应该是这样的。

食尸鬼应该放一号位,不用合金,无论对方先攻,还是我方先攻,都可以让海盗无赖送掉,从而进行跳操,放一号位也可以有效的防止对方三板斧打我们关键性随从,就算被三板斧随从打到也只是秒了海盗无赖。1攻的食尸鬼还可以有效地让猎妈扎普打到,可谓是点睛之笔。

舰长卡德加瑞文能合金就合金,这样跳操上限很高,再加上三板斧随从,就可以在一回合打出很高的伤害。

当然也有读者给出破解之道,只需要上939的虚空领主,还有122的克苏恩的侍僧,这两张卡牌,可以有效防止小海盗无赖,不断的复生进攻,这样就会小海盗无赖自己就会卡住位置,从而让跳操流失败。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海盗,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