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前中后全期卡组 污手宇宙龙骑分享

时间:2017-01-06 15:25 作者:luoxisyl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套牌的最大问题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要么挡不住海盗打脸,要么架不住青玉雪球,比较中庸的还是各种宇宙卡组,不过宇宙卡组有点互相克制。

前言

现在套牌的最大问题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要么挡不住海盗打脸,要么架不住青玉雪球,比较中庸的还是各种宇宙卡组,不过宇宙卡组有点互相克制。

在各种套牌都看多,玩多无聊之后,就燃起了拯救骑士的欲望,毕竟这个版本除了猎人,就骑士更垃圾了。

没啥特别的配置,宇宙骑,搭配龙骑,再配上污手街的几张牌,组下来还是特别得好用。

卡组详情

z77.png

思路解析

打海盗当然还是要看脸,但是墙够多,所以初期能摸到两三个墙挡到雷诺或是光螺丝阿古斯之类的就能赢,脏鼠我觉得挺难用的,打海盗战很好用,但打其他套牌容易崩盘,而脏鼠炎术士平等这种超级combo,骑士也不太凑的起来。

基本上打青玉,对手不是超级胡,龙牌中期质量还是很高的,特别是污手加一波之后,基本上你上的每个怪,对面都很难解,后期还可以靠尔康,对决,平等风险之类的返一波场,个人打下来胜率还不错。

打宇宙流,就怕宇宙法,关键还是光螺丝这货奶不准,经常可以把宇宙法耗到冰箱雷诺全用的地步,手牌还有很大优势,但宇宙法就会开始把伤害全打脸,然后没雷诺 或是光螺丝奶不准就输了,争取象棋拿个奶牌,就能赢了。

打宇宙术,感觉优势蛮大的,反正我是莫名没输过宇宙术,现在宇宙术aoe多,解牌少,怪少,污手加两波,对手每个怪都解不掉,而且因为很多补牌手段,宇宙术往往狂抽牌也打不出卡差。

芬利是张好牌,但并不容易使用,通常情况下我会选火冲,毕竟骑士没补刀手段,加血往往还不如补刀来得好用。但打宇宙法,有时候加血,叠甲也不错,毕竟这牌少口奶,考虑污手惩罚者或许可以换个奶牌,毕竟通常污手惩罚者大概能加到四个左右的大随从,而这些随从基本上也不太需要+1+1,但似乎这回弱化对宇宙术的优势,这个有待大家帮忙尝试了。

相关阅读:宇宙龙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