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吃萨满 JK撕牌术狩猎开始

时间:2021-01-03 14:34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当到上分的“季节”,主流卡组数量绝对暴增,而当前环境的主流卡组自然不用多说-----进化萨,而要有效限制进化萨,有一套是可以做到的 ,虽然没办法稳吃(牌序这种东西谁又能完全掌控呢?)但是胜率却极高,有效限制完全不是问题,那究竟是怎样的构筑可以有效限制进化萨呢? 我们一起往下看。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每当到上分的“季节”,主流卡组数量绝对暴增,而当前环境的主流卡组自然不用多说-----进化萨,而要有效限制进化萨,有一套是可以做到的 ,虽然没办法稳吃(牌序这种东西谁又能完全掌控呢?)但是胜率却极高,有效限制完全不是问题,那究竟是怎样的构筑可以有效限制进化萨呢? 我们一起往下看。

QQ图片20210102205125.png

JK术:

AAECAf0GCIoHiLED47QD8b8Dz9IDv+ADyOEDzuEDC6MBnakD6KwD6qwD66wD/q4Dqq8DrMsDzNIDzdIDxt4DAA==

构筑亮点:

QQ图片20210102205446.png

①牺牲契约+JK+龙蹄+残片

虽然已经有了JK的护甲,龙蹄的选择性回复,以及残片的随机回合回复,但是回复量还是很匮乏,因为JK和龙蹄太慢,残片时机不稳定,真正需要 回复的时候靠他们真的不是很靠谱,所以我们选择一并带牺牲契约,变JK后这是随时英雄技能摇小鬼可以吸,没变之前,祈求的小鬼也都是稳定的 目标,不怕没combo,有了这10点的回复量,打节奏型卡组因为卡手被秒的概率就大大降低了。也提高了套牌的容错率。

QQ图片20210102205356.png

②双软与暗月

一大一小双软主要是针对萨满,其次是打战士、骑士等等武器职业,打其他职业都差别不大,有哪个用哪个,我们这样配置的原因为的是针对萨满 ,虽然狗头人与沼泽拳刺同为5费,但是萨满有花呗,我们没有,正常费用对面挂武器砍,我们狗头人拿过来,这局萨满3回合内抽到第二把刀肯定 要GG。但是花呗出的话,对面2耐久都砍完了,我们的狗头人都不够费,这时候就要靠小软吃,不让他砍出第二下。虽然不能杜绝藏宝匪贼的回收,但是组织一波也算一大胜果。

至于暗月,同样是因为1/1小鬼的存在,这波旋转换随从,中期一波扩大场面叫*,或者后续转大哥到我方,都是非常强的combo!!!解场加站场,强的一匹。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打武器职业起手必留软和狗头人,其他卡位则是给常规卡位,*卒、灵魂剥离、黑暗天际、龙骨荒野***,*卒和***是先手站场,而灵魂剥离、黑暗天际这是后手处理场面。而打盗贼和萨满的时候,校园精魄是必留的,处理未成形的小杂毛非常舒服。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连击贼、进化萨、黑眼园、猎人、恶魔猎手等节奏偏快的卡组,我们思路就是利用法术和随从限制住对手的铺场、输出节奏,中期等到迦拉克隆之盾、龙蹄、灵魂学家等返场,返场之后,因为这些套路都没有aoe,只要我们把血量抬起来,想输都难。

这套牌打快节奏卡组是比较好打的,因为解卡够,回复足,中期生物质量也OK,只要实战中可以根据手牌中解卡数量,合理调配,在对手投入大部分随从的时候,aoe及时出击;对手还有足够资源时。谨慎交aoe,只要把握好这个度,卡差分分钟拉开,对手也就没办法快速铺场输出干掉我们了。而压力给不够,我们还不是随便解,随便赢吗?再不行,憋到克苏恩一波机关枪,刺激!!!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是牧师、战士、德鲁伊等慢节奏卡组的时候,我们获胜主要靠撕牌和解场以及克苏恩。为什么呢?请各位仔细看,我们的质量生物,其实没几张,并且也没有什么套牌外的给力随从可以依靠,打控制卡组的时候,别人的解卡也不是假的,这几个随从很难压倒对手,所以获胜关键在于打资源差破坏关键卡,或者解卡控制住场面,克苏恩一波30点全部打脸,或者20多点打到脸上,那便可以斩*了。除此之外,实打实拼资源,是拼不过厚度强大的控制卡组的。毕竟我们靠的是节奏和解场后对场面的控制权来打输出,而对手是实打实的质量,随从交换我们绝对讨不了好。

QQ图片20170722172245.png

结语:

打任何卡组都可以,思路清晰一切都不是难题,当然了,环境中哪有那么多难缠的控制卡组,我们吃萨满即可效率上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克苏恩术,残片术,jk术,JK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