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边缘疯狂试探 动物园的反复横跳

时间:2021-01-01 13:23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环境中的Aoe狂魔和打脸狂魔在逐步减少,尤其是叫某瞎和某猎的,这个异动除了让进化萨崛起之外,我们还能看到另一个后起之秀----动物园, 终于可以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不再担心被秒,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场面也终于得以保住,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动物园: AAECAf0GBNiYA9a5A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环境中的Aoe狂魔和打脸狂魔在逐步减少,尤其是叫某瞎和某猎的,这个异动除了让进化萨崛起之外,我们还能看到另一个后起之秀----动物园, 终于可以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不再担心被秒,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场面也终于得以保住,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QQ图片20201231092329.png

动物园:

AAECAf0GBNiYA9a5A5XNA5beAw0wzgfCCP2kA7W5A7a5A8u5A5vNA9fOA8HRA8zSA5PeA9DhAwA=

构筑简述:

QQ图片20201231092601.png

①坎雷萨德、血肉巨人、黑眼、向导、弃牌体系

这些就是我们抢节奏的资本,是可以摆脱费用限制,在场面上领先对手的“王牌”!坎雷萨德手气好的时候,一手1费小鬼直接免费丢!!再配合 到邪恶低语,直接起飞。

血肉巨人配合我们多种回复、扣血手段,分分钟就是4费或者更低,比手牌术的山岭还牛。尤其开局坎雷萨德双烈焰小鬼的情况,减费更是迅速。

黑眼和向导功能类似,就是赚费,向导稳定赚接近1费的英雄技能水晶消耗。黑眼则是配合掉血手段赚1颗水晶。

最后就是弃牌体系,免费过牌,保证中期节奏,减少英雄技能过牌对节奏的浪费。

QQ图片20201231092454.png

②蠕动的恐魔、药水商人、扫帚

都只带一张,并且舍弃了蠕动的恐魔,原因在于恐魔需要其他随从先站场,本身也要2费,不符合我们回/扣血的减费思路,也不是弃牌思路,实战 中稍有不顺,恐魔的存在会将卡手再次放大,不太好用。

而扫帚和药水商人则不同,药水商人给英雄的回复100%能触发,并且经常还能给随从奶到,下限有保证,上限高,虽然没随从也会有点卡手,但是 至少符合回/扣血思路,比恐魔强一些。因此带了,但不满编。

扫帚是为了让我们打快节奏的卡组有找回场面节奏的能力,配合当回合铺的随从,优先获得解场权,进行有利交换。不过因为本身比较弱,加上哪 个快攻没事带一堆返场卡?因此带一张以防万一即可。

QQ图片20170705183500.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牌为的是开局打场面基础,所以尽量找让场面强势的卡。最好的肯定是坎雷萨德+小鬼一波展开。2费直接让对面裂开。没有的话,稳定的烈焰小鬼、黑眼、向导这些开局也可以。稳扎稳打,场面也不错。还有一种就是商贩/夜影主母+古尔丹之手combo起手就有,那就留下,保证手牌充足,场面小让一丢丢问题不大。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手前期和我们一样铺场输出的,我们前期就不要急着输出,先稳住场面,毕竟作为这种小杂毛卡组,解场能力都很弱(包括我们),因此场面不丢方有后话,何况我们还有邪恶低语的强化,药水商人的回复,疯狂的游客/夜影主母/血肉巨人的身材,场面拼起来不会输给对手,完全可以解场互换,能贪就贪,能白吃坚决不一换一,这样等到buff或者药水商人来到,舒服了…………频率越多,优势就越大!!!!另外就是在于伤害的考量,在有了一定的场面之后,对手个别无关紧要的随从,可以不处理,反正他返不了场,我们完全可以打脸给压力,否则拖下去就是送节奏,各种抢节奏的卡的意义也就浪费了!!!!(能早下血肉巨人的话,场面压制力则会更强,但是一般没有足够的减费手段在手情况,不留血肉巨人,太卡手了)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前期几乎无作为的话,我们就要加急抢血节奏,即便前4回合对手送上小生物,威胁不到我们输出的主力随从的,能不解我们尽量不管,把输出效率最大化。毕竟我们有利的阶段就是前期,这个阶段对手:费不够下主要生物,Aoe可能还没抽到,解场手段匮乏;是我们输出的最佳时机,能抢多少算多少,因为到了中期以后,能站住场面的估计就剩下血肉巨人、夜影主母、疯狂的游客这几个大屁股了。加上魂火的伤害,输出能力十分有限。对手aoe到位的话,很容易就被对手丝血反秀。所以前期要多抢血!!!(每多拖一回合,对手手牌就多1张至少,随从团灭的风险就更高!!既然被清场以后,基本都是打不过,那中期又何必再执着于控场、解场呢?)

QQ图片20170722172221.png

结语:

要玩好一套牌,除了它本身的操作难度限制外,更重要的原因是清楚套牌的缺陷和优势,扬长避短自然可以有效提高胜率和上分速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