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术士相关文章

  • 暗牧布要多高dps

    热心网友:急速143第一阈值热心网友:看wcl评分看你的评分在团里排什么位置布灭3%暗牧1400dps是大腿热心网友:灭了两次20w一次1w48奶,压力很大呀热心网友:这个团的猎人术士DPS太低了,法师还可以热心网友

    http://wow.17173.com2022-05-16

  • 胖术士1小时1次的超强爆发技能 可提升200DPS

    目前术士主流DPS天赋为牺牲火毁或牺牲暗毁,召唤地狱火并不会顶掉恶魔牺牲BUFF,地狱火存在期间至少能提升200点秒伤,刷卷轴和力量祝福等BUFF还能提升更多,地狱火在室外(能骑马的区域)可召唤,脸不黑的情况下可奴役满

    http://wow.17173.com2022-06-06

  • 月初传说 黑科技大胖恩泽牧的卡组分享

    这套大胖恩泽牧,我是2月就开始玩,一直开发到现在历经两个多月,之前在斗鱼直播很多水友也看过我的卡组了,如今这个思路已经非常的成熟,所以迫不及待的要分享给大家。

    http://hs.17173.com2016-04-07

  • 说说术士

      你练过术士吗?练到140级吗?你有辛辛苦苦从一级得你了哈了个是个个了多一他是他多  术士的辅助技能么?术士会的游侠都比术士的时间长,你比其他多一些?多什会,还比术士的好,练过术士吗?

    http://tj.17173.com2004-04-06

  • 23日在线修正:削随机地狱咆哮 修正术士BUG

    />23日在线修正:削随机地狱咆哮 修正术士BUG _17173魔兽世界专区<!

    http://wow.17173.com2013-10-23

  • 大胖流爱好者福音 天梯前列大胖遗物园

    上次在发帖还是NAXX副本之前的一套原创土豪墙德攻略,这次给炉友们带来一个黑科技大胖遗物园卡组。

    http://hs.17173.com2016-01-21

  • 小随从却有大能量 大胖超生德卡组分享

    但是相对地,大胖的身材以及只影响一攻随从的特性使得如何有效利用这张卡成为挑战。为了发挥大胖的价值,你需要在一个回合使用它和一攻随从,或者让它活过一整轮——大胖是个3费2/3,要做到哪一个都很难。

    http://hs.17173.com2015-01-26

  • 暗牧怎么玩

    暗牧真正发力是中期流星和燃烧团队大面积的掉血后给治疗回蓝当电池,开场猛抽治疗都满蓝意义不大,仇恨也高得下不去热心网友:我感觉暗牧的仇恨很低啊,比起术士火法热心网友:没开暴发仇恨都一直在报警热心网友:am

    http://wow.17173.com2022-04-18

  • 天梯国服前一百 大胖超生德逆袭回归

    我这套超生德灵感来源于大胖德,但是在实战中很多次在大胖缺失的情况下依然很顺利的赢得对战,减少了卡组对大胖的依赖。下面看卡组。

    http://hs.17173.com2015-06-20

  • 术士的朋友必看

    我目前是5/31/15的恶魔术士,感觉生存能力很强,这当然也要好的操作才能发挥出来,关键的时候别不舍得牺牲蓝,如果能编个宏就更好了,牺牲+瞬招狗(女人,蓝)。

    http://wow.17173.com200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