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这里太危险!酒馆众随从探索安戈洛秘闻实录

文/生命的火花
评论
导读:恐龙、火山、元素!在充满未知的安戈洛环形山,存在着众多惊险和刺激,隐藏着无数远古的秘密。尽管这一区域还没有完全开放,但是炉石酒馆的一些老随从们都耐不住性子选择前去一探究竟,随着他们陆续归来,大家从他们那发白的嘴唇和惊恐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见到了一些了不得的事情。【编辑:大笙爷】

黑暗之门37年3月24日PM8:00

塔斯定购

大家好,我是森金持盾卫士,外号塔斯定购。众所周知,我是四费最强的嘲讽随从,为英雄们抵挡过无数次的攻击。什么?你说有比我更强的?不存在的,邪灵诘问者,屁股太小;血蹄勇士,攻击太低;暮光卫士,还要靠龙;变异牛头,更是可笑。

为了证明我坚强的身板和无畏的心,我独自来到了安戈洛,听说这里有一种叫做元素的东西,我一直都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玩意儿,结果还没转多久我就遇到了,那是一个浑身黑乎乎的家伙,看似很弱,但等到它来到我的面前,立刻变了脸,居然完全和我一样的强,而且还只要三费!

可这还没完,等我转身离去,又看到一个石头人,他不仅拥有和我一样伟岸的身躯,而且还受到了圣光的祝福,免疫一次伤害,居然也只要四费!

仗着身板厚实,我幸运地逃了出来,但是我已经心灰意冷,怨影狂怒者听说这事之后更是闹着要自杀。安戈洛这地方太危险实在不适合我,明天我就要回老家,求好心人资助328路费。

黑暗之门37年3月24日 PM8:30

卑劣的脏鼠

大家好,我是脏鼠。众所周知,我有一个好基友,叫布莱恩铜须,我们常常一起行动,他是一个冒险家,所以带我来到了安戈洛探险。

虽然我们之前遇到过很多险情,但是这一次安戈洛的冒险完全刷新了我们对危险的认知。第一次,我们看到了一个红色的霸王龙,我很害怕,但是铜须很沉着,不管怎么说,他毕竟是个很有经验的冒险家,他说这些怪物需要等待一回合才会发动攻击,所以他可以先去探探路看看情况再说,结果他刚一出现,那个霸王龙就一口把他给吞了,吓的我赶紧跑路。复活后的铜须颜面大损,从此就退环境只去狂野了。

第二次,我独自一人前往,这一次我小心谨慎,确保没有那个霸王龙没有在场之后我才悄悄地出现,可是我刚一上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也被这个霸王龙一口给吞了。

当我回到酒馆,才发现好多去过安戈洛的人都吃过这个家伙的亏,任务达人再也做不了任务,加拉克苏斯大王直接被怼个半死不活,只有海盗帕奇斯倒是由于身材太小反而安然无恙。好吧,下次我一定要带着毒物眼镜蛇再过去,可是眼镜蛇卖的太贵了,谁能帮个忙赞助个328?

黑暗之门37年3月24日 PM9:00

海盗帕奇斯

大家好,我是海盗帕奇斯。众所周知,在加基森,我们海盗军团无往不利、所向披靡,将三大家族打的屁滚尿流,其中有一大半是我的功劳。安戈洛?区区小地方要征服起来自然也不在话下。

那一天,我和几个海盗一同前往了这个神秘的地方,想要寻找宝藏。开始我们不小心遇到了霸王龙爵德,所幸这个家伙根本不敢碰我,看来也是惧怕我的威名。之后我们变得小心的了一些,遇到块头大的躲开就是,在我们经过一片湖泊的时候,突然有一只螃蟹张牙舞爪地向我们冲了过来。

“哈哈。”我们随行的南海船长看到这直接就笑了,“想不到在这还能遇到螃蟹,想当年我在南海的时候,每一天都要吃掉好……”南海船长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这只螃蟹一钳子给KO了。干掉船长后的螃蟹,体型变得更为巨大起来,浑身发着紫色的光。

“夭寿了!螃蟹杀人了!”看到这种情景,我们都吓尿了,一边喊,一边四散逃跑,终于回到了安全的港湾加基森。说到这里,我依然很是后怕,安戈洛实在太危险了,又没有海,真的不适合海盗前往,我还是乖乖留在加基森更好一些,不过最近加基森的房租也涨了不少,谁能先借个328,等我再打劫几次一定归还。

黑暗之门37年3月24日 PM9:30

魔能机甲

大家好,我是魔能机甲,众所周知,我是炉石里5费身材最好的随从,因此从来都无所畏惧,听说安戈洛环形山有非常刺激的冒险,于是我从狂野场地里溜了出来,前去一探究竟。

当我听到鱼人的嗷嗷之声时,我根本不以为意,鱼人都是些弱小的家伙,我一脚就能踩死两个,结果还没走两步就看到一个和我一样大的鱼人哇啦哇啦地向我冲来。要知道,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鱼人,更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鱼嘴!更可怕的是,当它出现之后,它召唤出了足足有一队的鱼人,准备随时出击,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趴下了。

安戈洛实在是太吓人了,我再也不敢来标准了,我也不要什么328了,我只想回家,5555……。

黑暗之门37年3月24日 PM10:00

奥拉基尔

大家好,我是奥拉基尔。众所周知,我是最强的元素领主,自带豪华四技能,比任何随从都多,就连老弗丁都自愧不如,我的狂风之力能够摧垮任何宵小之辈。

听说安戈洛有很多元素都会登场,我觉得是时候过去一趟让这些元素们臣服在本王麾下了。可是等我到那里后才发现这里的元素们都只听从一个外号叫做蛮荒之主的家伙,我很生气,“叫你们的老大出来!”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失了智的人居然敢挑战四技能的我。

但当我真正面对蛮荒之主卡里莫斯之后,我才终于后悔了。其疾如风,它的AOE范围广大;其徐如林,它还拥有回复能力;侵略如火,直接一个火球我没圣盾都会挂;不动如山,它还可以召唤无数小弟宛如奥妮克希亚。

我输了,真的败了,和我费用相同并同样拥有四大技能,还掌控风、水、火、土四种元素之力自由选择,只会驭风的我如何是其对手?看来我还是继续去经营我的**摊儿吧,不过我并不会信,坚持下来以后的胜利还会是我,因为总有他退环境的那一天的,另外不管谁说要328大家都千万不要相信。

往期回顾

更多>>>
TOP